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3-05, 你為我預備不一樣的道路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kevinhalloran.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6:14-23
QT亮光:
16:18 其中有一個少年人說:「我曾見伯利恆人耶西的一個兒子善於彈琴,是大有勇敢的戰士,說話合宜,容貌俊美,耶和華也與他同在。」
16:23 從 神那裡來的惡魔臨到掃羅身上的時候,大衛就拿琴,用手而彈,掃羅便舒暢爽快,惡魔離了他。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終於開始幫喬喬上 101 生命造就課程,你讓我在她身上看見你所做的美好工作,雖然她對你還有許多需要認識的地方,但她對你話語的敞開是超乎許多人,她就像好土一樣,非常容易栽種你的道,這著實讓我感到安慰。

主呀,感謝你打開喬喬的心房,分享著過去她是個自私的人,但自從進入小組之後,越來越認識你之後,她的個性轉變了許多。她不再只是顧好自己,她現在將越來越多的目光投射在身旁有需要的人。像是最近米姐有點迷失在工作中,又再一次走進了深淵。你讓我看見這是磨練喬喬的機會,你要她與你同工,倚靠著你的大能去拯救米姐脫離生命的困境。

主呀,求你能夠賜給我們智慧與力量去勝過這艱困的挑戰,讓我們看見你在這些事上的大能,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當中。主呀,我們應該歡呼讚美你,因你已為我們爭戰得勝。主呀,求你在這事讓我們看見你的奇妙帶領,願你的旨意成就在我們的身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能夠跟馬叔叔團隊碰面,感謝你賜給我力量去突破少話的馬叔叔,讓我初步了解他的過去和想法。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不只可以協助他們發想 App 的開發,而是能真正進到他們的生命當中成為他們生命的幫助,求你繼續開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透過撒旦攻擊掃羅,來為大衛製造機會進入王宮,進而受掃羅重用。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為你所揀選的人開不一樣的道路,讓大衛不是靠著戰績得著掃羅的信任,而是靠著你所賜給他音樂恩賜來得著信任。這條服事的道路如此地不同,大衛就是順服你為他安排的道路,因此得著你極大的使用。

主呀,感謝你透過大衛的經歷激勵著我的心,使我看見你也是為我預備一條完全不同的道路,雖然我現在無法完全清楚未來的道路,但我深信你正在預備我,你將在適當的時候將我擺在適當的位子,使我能成為你國度復興的勇士之一,願你堅定我的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5, 幫助煩惱之人的屬聖靈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