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3-06, 面對強悍敵人的挑戰

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ylifeintupperware.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7:1-11
QT亮光:
17:10 那非利士人又說:「我今日向以色列人的軍隊罵陣。你們叫一個人出來,與我戰鬥。」 
17:11 掃羅和以色列眾人聽見非利士人的這些話,就驚惶極其害怕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順利完成了上帝在職場的投影片,並且預備好要來跟辦公室小組的大家分享。主呀,雖然我走在熟悉上班的路上,但是我現在的身分已經跟之前是完全不一樣了,這種微妙的感覺真是難以用言語形容。主呀,感謝你讓我再更進一步地走出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使我勇敢地脫離舒適圈,而踏上一條未知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順利地分享投影片中的信息,也帶領大家回顧在職場中面對信仰的狀態,感謝你讓大家有了新的活力在這當中,不再像之前軟弱無力的分享,反倒都是非常熱烈地回應。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使我們能夠在職場上活出你的心意,為你得著今日的職場,求你帶領我們,裝備我們去為你爭戰。

主呀,感謝你讓我一整個下午能夠待在咖啡館內讀著屬靈的書籍,這樣的生活真的是非常地美好。主呀,感謝你讓我晚上繼續回到公司門訓慕懷和 Fion,感謝你的靈運行在我們其中,使我們非常敞開我們的心,彼此分享著自己正在背的十字架,感謝你讓我們跨出了得勝的第一步,就是互相坦承彼此的軟弱,進而一同在軟弱中得著你的剛強。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色列面臨到眼前巨大無比的敵人歌利亞時,帶著極其驚恍惶失措的心,根本忘記了背後使他們得勝關鍵力量的你。主呀,你讓我在默想經文的時候看見我們在這世代也面對極大的歌利亞在吞吃著屬你的子民,這歌利亞就是職場,職場使我們無法活出你的心意,使我們就像雙面人一樣,一邊順服著這世界扭曲的價值觀,一邊又敬拜著聖潔的你,這使我們總是感受到極深的無力感。

主呀,我們就像這群以色列軍隊一樣,被仇敵罵陣都只能躲起來驚惶。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透過門訓來剛強,使我們知道怎麼面對強悍敵人的挑戰,靠著聖靈的引導與真理的武器,讓你的旨意成就在我們的身上,為你在職場打下美好的一仗,不只是剛強了我們自己,反倒是進攻到敵人的陣營去搶救屬你的子民,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6, 百姓懼怕比起神微不足道的巨人歌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