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10-30, 你的國在於你的權能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ookinguntojesus.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4:9-21
QT亮光:
4:12 並且勞苦,親手做工。被人咒罵,我們就祝福被人逼迫,我們就忍受
4:20 因為 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

主呀,感謝你讓我大大經歷你奇妙的同在與恩典,雖然我在前天將相機和護照弄丟了,但因著你的大能而讓我們在一天內找回丟掉的所有東西。主呀,這一切看起來就像電影劇情一樣緊湊,彷彿像是寫好的劇本一樣,一幕幕驚心動魄的演出。主呀,我和慧柔真的大大經歷你的同在,在我們那麼微小的信心中,你讓我們看見盼望。

主呀,當我們在你面前為我們的驕傲而向你悔改之後,你所賜給我們的平安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你也讓我看見能夠失而復得的盼望。雖然當時我用理性的思考來想,最快可能也需要幾個禮拜到一個月才能從韓國轉回台灣。

主呀,但你的大能真的是超越我們所求所想,你動用了所有的資源,你讓許多的不可能在同一時間發生了,你讓司機發現相機包中的保肝靈收據,你讓他第一時間打電話到商店去問出導遊是誰,你讓我們在辦完臨時簽證在前往與大家會合的地鐵上接到電話說找到了,已經被送到警察局,而且這警察局在我們所坐的路線上。

主呀,這一切都巧合都讓我看出這事的不平凡,你真的讓我深深感受到你的權能,你的國度真的不在乎這些話語,而是在於你的權能。因著經歷你的權能就能相信還看不見的國度,也因著這樣的信心,而能在這世上忍受一切的咒罵與逼迫。

主呀,我深信你讓我經歷這些事,是要建造我對你的信心,我深信我的生命在你的手中,我一切的一切都在你掌握手中,甚至是我粗心所掉的東西,還是在你的手中。主呀,願你帶領我,使我能夠越來越認識你,用我的生命去傳揚你的真理,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復興你的國度在我們的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30, 與福音一同受苦的使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