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10-04, 願你的靈大大感動我

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iking2christ.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4:10-20
QT亮光:
14:19 耶和華的靈大大感動參孫,他就下到亞實基倫,擊殺了三十個人,奪了他們的衣裳,將衣裳給了猜出謎語的人。參孫發怒,就上父家去了。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我們的專案昨天已經確定可以如期出版本了,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上線後能夠對用戶體驗有很大的提升,也懇求你讓專案不要在這期間出什麼樣子的大問題,讓我們能夠順利接續 Tablet 版本和售票亭的開發。主呀,也懇求你使我能夠在人力招募上順利找進優秀的資深工程師,加強我們團隊的戰鬥力,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的禱告會有你的靈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能夠將我們一切所求的都向你來呼求。主呀,我的內心特別呼求你能夠興起更多弟兄姐妹更加委身在教會中,在參與服事的過程中能更加經歷你的同在,使我們能倚靠著你的靈來行事,進而活出榮耀你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的靈大大感動參孫去擊殺非利士人,使參孫能夠成就你的心意。主呀,你今天讓我特別看見當你的靈大大感動在參孫的身上,他就有極大的能力去完成你的心意,成就你所要他成就的事。

主呀,最近你讓我看見教會有許多的需要,特別是未來一年度的事工計劃要開始討論,同時也要開始籌備聖誕節的事工。主呀,我的工作最近也卡著要上線,還有新產品要開發的計劃。主呀,這些都是我需要花心思去籌劃的,我深信這是你要我倚靠你行事的磨練機會,求你的靈大大感動我就像感動參孫一樣,使我的手能夠完成這一切你所託付在我手上的工作。

主呀,我真的靠我自己無法完成這麼多的計劃,唯有倚靠你,聆聽你的心意,才能順利完成這一切的工作。主呀,求你帶領我,特別求你保守我今天能夠順利完成要去 MOPCON 演講的投影片,並且順利交接給 Daniel,讓他可以知道我的想法,讓他可以代替我去演講,講出我想講的故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4, 錯誤的選擇帶來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