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10-22, 看見十架拯救的大能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18-25
QT亮光:
圖片來源:www.operationsaveamerica.org
1:23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在猶太人為絆腳石,在外邦人為愚拙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接到紹基的電話,聽到他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房子,心中真的替他很開心。主呀,你也讓我聽到你這一路的帶領,讓他能夠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時間就去看了房子,而且在眾多想要下訂的人當中脫穎而出,最後租到這超值的房屋。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著紹基,使他不只享受在你的恩典當中,而是能夠在真道上更加努力追求,讓你的話語帶來生命的改變。主呀,也求你帶領小琴,使她願意穩定委身在教會與小組中,使她的心也能得著改變,讓你的真理能夠進入到她的心。求你打開紹基和小琴的眼睛,使他們在你裡面看見生命的大能,進而渴慕進入你的國度,隨著聖靈引導走他們眼前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聽見保羅所傳講十架的真理,在猶太人的眼中看為絆腳石,在外邦人看起來是這麼地愚拙,我真的是越來越深刻感受到這樣的落差。主呀,這一陣子你讓我經歷到你死而復活拯救的大能,我真的深刻感受到在一個沒有生存盼望的人身上,唯有耶穌基督的十架能夠拯救這樣的靈魂。

主呀,讚美你的大能、榮耀與智慧,你用愚拙的方式來諷刺人自以為的專業與聰明,你讓我深刻感受到就算擁有在專業的心理諮商的知識,也無法拯救一個完全沒有盼望的人,這些知識只是更加確認這些人沒有盼望,很容易結束自己的生命,但這些知識本身不具有拯救的功效。

主呀,唯有這世人所看為愚拙的十架能夠帶給人死而復活的盼望,求你帶領我,使我清楚知道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主呀,我已經感受到全職的路越來越近,我的心也越來越平靜,求你透過先知的信息讓我知道你的帶領,讓我知道你召我出來的時刻,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2, 拯救所有人的十架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