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10-14, 接待無家可歸的人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lickrive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9:16-30
QT亮光:
19:20 老年人說:「願你平安!你所需用的我都給你,只是不可在街上過夜。」 
19:21 於是領他們到家裡,餵上驢,他們就洗腳吃喝。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能夠順利在主日呼召弟兄姐妹參與聖誕節事工,感謝你的靈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能夠回到你的心意來看待這些事工。主呀,求你的靈感動更多的弟兄姐妹加入服事的行列,讓我們一同將自己獻上給你,讓你來使用我們,使用平凡的我們成就不平凡的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時間和智慧在下午跟紹基分享 101,感謝你聖靈的帶領,讓我口中所見證你的作為,都能夠在課本中的經文中應證。主呀,感謝你讓我感受到透過分享你的話語,讓紹基面臨到極大困境能夠從混亂走進平安。主呀,昨晚接到他的電話知道他不知該怎麼回家,這讓我感到相當的心疼,求你親自讓他在這最黑暗的時刻能夠遇見你,使他能夠知道你是他一生的倚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這位利未人來到基比亞,沒有人接待他們住宿,反倒是一位在田間工作的老年人來接待他們。主呀,你讓我特別看見老年人對利未人說:「只是不可在街上過夜」,我就想到紹基一整晚沒有回到家,我的內心非常地沉重,昨晚他因不想打擾我們而拒絕來我們家,這讓我感到很不捨。

主呀,求你讓我今天能夠順利與紹基聯絡,求你使他平安地回到我們身邊。主呀,求你帶領他走這段難走的路,使他能夠清楚你的旨意,使他將他的生命奉獻給你。主呀,讓他不走向偏激的道路,而是走向你愛的道路。

主呀,但也因著紹基一整晚失去聯絡而使他的女朋友主動來聯絡我,我相信這背後都有你美好的心意。主呀,我可以感受到她非常擔心紹基的安危,我想她應該還是很在意紹基。主呀,求你也能帶領紹基的女朋友能夠因這事件而跟我們有連結,讓我們有機會將這美好的福音傳給她,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4, 若不斬斷罪就會變得無法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