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10-02, 無意中接待了神的使者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eulahlandministri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3:15-25
QT亮光:
13:16 耶和華的使者對瑪挪亞說:「你雖然款留我,我卻不吃你的食物,你若預備燔祭就當獻與耶和華。」原來瑪挪亞不知道他是耶和華的使者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我們在出版前必須調整完的項目都已調整完,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盡力完成一切的任務,讓產品能在 10/4 順利上線。主呀,求你的靈與我同在,使我時時警醒在你的裡面,讓我不處於鬆懈的心來面對每一個挑戰,求你保守我的精神體力能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與能力,使我能夠在這週五前順利完成要到 MOPCON 演講的投影片。求你的靈與我同在,使我看見我該怎麼在這當中把 KKBOX Android 這一段四年多的經歷濃縮成 40 分鐘的演講,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透過這些整理為我們之前的努力做下最好的紀錄。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看見瑪挪亞聽見你的使者所傳遞這些話語之後,想要留他下來款待他,但這位使者卻拒絕了他。瑪挪亞的這段經歷讓我想到在希伯來書有提到「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我相信瑪挪亞當時想款待這位使者並不是因為他知道他是天使的身份,而是真心想要款待他,想要招待一位從遠方來的客旅,不知覺地他就款待了天使。

主呀,感謝你給我這美好的亮光,我相信到如今還是有許多你的使者在到處傳遞你的信息,求你使我能夠有一顆來自於你的愛心去接待客旅,不管是不是天使,都是要用愛心去款待的。主呀,求你使我去除所有內心的自私,使我有一顆不斤斤計較的心,讓我可以跟身旁的人分享著你所賜給我的福份,求你帶領我,使我走的每一步都是你所引導的,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是來自於你的心意。

主呀,求你保守我能夠在這眾多要處理的事務中能不迷失,讓我能夠不斷聆聽來自於你的聲音,使我明瞭我該如何在這萬事中去行出你的旨意。求你帶領我,讓我可以有時間和智慧去預備這週六的青年小組的聚會,並且開始細部規劃聖誕午會的內容,以及青年小組明年的事工計劃。求你使我不是用雇工的心態去完成這一切的事,而是以一顆受你差遣牧羊人的心,去面對每一個挑戰,作出每一個合你心意的決定。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 在感恩中成就的神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