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10-28, 不拿世上智慧誇口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followertoda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3:18-23
QT亮光:
3:18 人不可自欺。你們中間若有人在這世界自以為有智慧,倒不如變作愚拙,好成為有智慧的。 
3:19 因這世界的智慧在 神看是愚拙。如經上記著說:「主叫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詭計」;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超越我過去節儉的想法,而將眼光看見慧柔對這家庭的付出,而難得有機會買保養品來保養自己的皮膚。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樣的想法,使我能夠覺得這一切的付出是值得,內心並沒有心疼的感覺。你也讓我自己為自己買了保肝靈來保養我的肝,使我能夠照顧自己的健康,求你能夠帶領,使我在吃這些能夠幫助我的肝恢復健康,讓我的身體狀況能夠越來越好。

主呀,感謝你今天的帶領,讓我們可以到韓國非常重要的歷史資產─景福宮,它在四周環繞著各個重要商業大樓,有一點衝突感,但可以看見這是韓國從古至今的文化中心點。主呀,你也讓我在參訪的過程中得知韓國字創造的靈感來源,真的是非常有趣,但也真的非常有創意和價值,讓韓國能夠在文字語言上真正脫離中國的統治,獨立成自己的語言。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經文上看見你使用這世上愚昧的事去打破這世上的智慧,你用測不透的智慧去摧毀人內心的驕傲。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的心意就是要讓我們知道,人沒有什麼好自誇的,你會讓那些自以為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詭計。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誠實面對你和我自己,而不要用這世上的智慧來行事,來欺騙你和我自己。主呀,也求你使我有足夠的勇氣去倚靠你的智慧去行事,使我能夠不自卑地行出你的旨意,讓你的榮耀彰顯在我所到的每個地方,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8, 神的智慧與主權讓人的誇口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