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10-05, 在混亂中你的旨意依然成就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esus-is-my-love.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5:1-8
QT亮光:
15:6 非利士人說:「這事是誰做的呢?」有人說:「是亭拿人的女婿參孫,因為他岳父將他的妻給了他的陪伴。」於是非利士人上去,用火燒了婦人和她的父親。 
15:7 參孫對非利士人說:「你們既然這樣行,我必向你們報仇才肯罷休。」

主呀,感謝你讓我早晨能夠有靈感預備演講的投影片,求你與我同在,使我能夠將我們這幾年的經驗有組織地整理起來。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在今天完成這份投影片,求你賜給我足夠的精力來完成這些工作,願你帶領我前面的道路,求你為我預備一切。

主呀,今天我們樂團要討論明年的事工計劃,求你的靈帶領我們,使我們一同看見你對我們樂團的心意,使我們能夠擬定接下來要走的道路。主呀,求你使我們同感一靈,讓我們能夠再更加更新我們自己,使我們成為你合用的器皿。

主呀,我們晚上青年小組也要討論下半年的事工計劃,求你的靈與我們每一個小組長同在,使我們有共同的看見,看見你在青年小組的心意。主呀,求你使我們的討論是發自於你聖靈的感動,求你充滿我們,使我們在討論中看見你榮耀的國度,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因著參孫的岳父所作的決定,而惹怒了參孫去擾亂非利士人,然而參孫的妻子和岳父也因這事件而被非利士人殺害,最後參孫因這事又向非利士人報仇,慘忍地殺害了許多非利士人。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些因人的私慾而引發的混亂,看似這整個地區都因這些事件而失控了,但你讓我看見這背後的一切依然都掌握在你的手裡。雖然表面上看似混亂,但參孫依舊成就了你的心意,去殺害非利士人為以色列伸冤。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在默想中看見目前混亂的世界,似乎也一樣地失控,似乎我們無法阻擋這一切壞事不斷地發生,但你今天讓我看見你在這混亂中依然掌權,雖然混亂但這背後你的旨意依然成就。主呀,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願你的國降臨在我們當中,願你帶領我們這些屬你的子民走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上,願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5, 人的極限與神奇妙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