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10-08, 回轉向你的恢復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ttlebigwonders.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6:15-22
QT亮光:
16:21 非利士人將他拿住剜了他的眼睛,帶他下到迦薩,用銅鍊拘索他;他就在監裡推磨。 
16:22 然而他的頭髮被剃之後,又漸漸長起來了

主呀,昨天因發現一個重要的問題,而延誤了新版上架的時間。雖然我們已經即時修正了,但因為是蠻底部的修正,所以需要一些時間做整體性的測試。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出版本前知道這問題,可以趕快即時修正,而不是等上架之後造成災難時才發現這問題。主呀,求你保守我們的專案能在今天順利驗證完成並且上架到 Google Play,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能夠與紹基有深談的時間,感謝你讓他在最低潮的時候選擇找我談話。主呀,你讓我從他的分享聽見他是如何在這次鐵人競賽中經歷你的同在,也如何在回來的時候從天堂掉到谷底。

主呀,當我聽到他似乎又要被一個家遺棄的時候,你讓我的內心動了慈心,我看見耶穌對紹基的心疼,於是我便把你的話語對他說,他要進到你的家,你必收納他為兒子。主呀,求你使紹基能夠在這苦難中遇見你,讓你帶領他繼續走這人生的道路,也求你使他能夠越來越委身於你,更加渴慕你的真理,使他的生命能夠得到極大的翻轉,建立合你喜悅的家庭。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參孫因著情慾而一步一步走向了黑暗毀滅的道路,因著試探而喪失了你的同在,因此使他陷入極大的苦難。主呀,但你讓我特別看見,雖然參孫犯了不該犯的錯,說了不該說的事,使他力量的來源被斷除掉。然而他的頭髮被剃之後,又漸漸長起來了,你讓我看見你因著憐憫以及我們的悔改能夠使我們漸漸恢復與你的關係。

主呀,當我在默想時我就想到昨晚聽紹基的分享,可以感受到他對自己的過去所留下的紀錄,不敢奢望未來能夠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主呀,求你恢復他,我深信當他回轉向你,悔改當初所犯的錯誤,你必接納他、醫治他、恢復他,願你的榮耀降臨在他內心黑暗之地,求你賜給他出人意外的平安,使他經歷到你的同在與安慰,求你帶領他。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8, 跟隨情慾而被困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