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10-03, 不讓過去限制你的作為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tsallaboutyeshua.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4:1-9
QT亮光:
14:3 他父母說:「在你弟兄的女兒中,或在本國的民中,豈沒有一個女子,何致你去在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中娶妻呢?」參孫對他父親說:「願你給我娶那女子,因我喜悅她。」 
14:4 他的父母卻不知道這事是出於耶和華,因為他找機會攻擊非利士人。那時,非利士人轄制以色列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的團隊昨天能夠在下班前解決遇到的極大的問題,感謝你垂聽我內心的呼求,使我們不會因此而延誤了上線的時程。主呀,今天是上線前關鍵的一天,求你的靈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能夠順利處理所有一切的事,使新版的產品能夠順利上線。

主呀,求你賜給我一顆平靜安穩的心去面對這一切,求你讓我看見你將在我們當中所行的事,使我有信心去面對接下來一切的挑戰。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能力,使你所交付在我手上的工作能夠順利完成。主呀,我深信只要倚靠著你所賜在我心中的聖靈,跟著祂的引導,你必指引我走在你為我所預備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在參孫父母的眼光中,參孫內心的渴幕跟以色列人的教訓不同,於是他的父母強烈建議他娶本國女子為妻。他們在這時刻並沒有尋求這是否是你的心意,你讓我特別看見這事是出於你,因為你要找機會攻擊非利士人。

主呀,你的計劃真的是超越我們所能想像的,這讓我去思索一些我們平常認為一定對的事情,反而沒有拿到你面前來尋求你的心意。你很有可能要我們不照著一般認知去行事,但我們卻錯失了這機會去完成你的心意,就否決了這樣的方式。主呀,你也讓我有更寬廣的心去接納與我想法不一樣的人,只要我們都是以敬畏你的心來事奉你,我應該有更多的尊重在彼此不一樣的工作。

主呀,你真是主宰我們生命的一切,讓我們能夠照著你的心意去行。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不倚靠過去的經驗與知識去限制你的作為,而是能隨著心意更新而變化,聆聽你在這時代的心意,讓我們能夠成就你在這時代的心意。主呀,求你使我更加清楚你要我在這時刻做些什麼,使你的心意能夠彰顯在這世代,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3, 參孫的軟弱與神的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