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10-23, 指著你誇口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www.themissionaryblog.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26-31
QT亮光:
1:30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本乎 神, 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1:31 如經上所記:「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和慧柔討論到韓國行想要去的地方,找到首爾大地教會離我們的飯店很近。主呀,雖然這次韓國行原本不是我所預期的,但當我看見大地教會的資訊時,我的內心多了一份期待。主呀,我不知道你要在這次我們到韓國的過程中怎樣帶領我們,我的內心非常期待能夠與當地的聖徒有機會相通,求你帶領。

主呀,昨晚我接到紹基的電話,他又因著與小琴的爭吵而相當難過,又有結束自己生命的念頭。主呀,求你平靜紹基的心,使他能夠靠著你的聖靈引導去行事,而不要憑著血氣去行事,這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求你打開他的眼睛,賜給他智慧去看見你在這當中的心意,也求你讓他今天能夠有機會與我一起上 101 課程,使他能夠從你的話語中看見他生命的計劃,求你帶領我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特別提醒著哥林多教會不要自誇,因為我們蒙召時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貴的不多,你就是要使用這世界上看起來是愚昧的來行你的智慧,讓一切都因你的作為而自卑。主呀,因此你透過保羅要我們看見這真理的本質,就是你的心意,我們應當自卑地來到你面前,讓你使用我們的軟弱成為你的剛強。

主呀,感謝你再一次透過你的話語來鼓勵我,使我能夠努力面對自己的軟弱,因我深知你一直都在使用我的軟弱施行你的大能奇事,讓身旁的人都驚訝不已,見證你奇妙的作為。你透過經文讓我知道,這一切的大能並不是因為我的能力,而是因著你的大能。所以你讓我指著你誇口,而不是把這些榮耀歸給自己。

主呀,求你帶領我,讓我除去內心的驕傲,不搶奪你的榮耀,而是存心謙卑地倒空自己,讓你的聖靈充滿我,使我成為你的器皿來彰顯你的榮耀。主呀,求你帶領我走前面的道路,求你差派你的使者來讓我清楚知道我下一步該怎麼走,求你除去我忐忑的心,使我能夠非常清楚你要我走的下一步,讓我能夠專注奔跑你為我預備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3, 神的方法與世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