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10-29, 不要論斷,只等你來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oreenwahome.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4:1-8
QT亮光:
4:5 所以,時候未到,甚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 神那裡得著稱讚。

主呀,昨天下午我們搭計程車前往首爾塔的過程中,因著我忙著要架嬰兒車,卻把相機連同護照都遺留在車上。當時我以為慧柔會幫我帶下來,但是當我們發現相機包不在我們身上時,回過頭只看見越開越遠的計程車,慌亂的我們也沒有記下車牌。

主呀,當時我的內心充滿著混亂,我很苦惱到想要責怪慧柔,但感謝你聖靈的帶領,讓我沒有將我內心不好的情緒傾倒在慧柔。感謝你讓我們順利地聯絡到導遊和領隊,他們隨即就帶我們到警察局報案。

主呀,雖然這麼重要的東西遺失了,但感謝神你讓我的心卻沒有太多的恐懼,因為我內心深信你必帶領我處理這棘手的問題,這當中必有你美好的心意。主呀,我內心渴望著相機和護照會回到我們的手中,我相信你會讓司機將這相機包交給警察局,雖然這在外人眼中是如此不可能的事。

主呀,雖然發生這些意外,但我的內心還是非常感謝你的帶領,你讓我和慧柔在發生這些事之後並不是互相指責,而是彼此的包容和支持。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在昨晚有很深入的交談,她對著我說她内心有許多複雜的情緒是如此難以放下,她也看見你要她選擇的道路,但她卻如此難以遵行,這些混亂讓她留下了眼淚。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帶領慧柔重新回到你的眼光,再一次在你的裡面看見盼望,看見你要我們所走的道路,使我們知道該如何去處理這些事情。主呀,求你赦免我們如此大意地忘了這重要的東西,求你施予你的憐憫在我們身上,使相機中重要的回憶能夠回到我們身邊,讓我們能夠不要有如此的遺憾。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時候未到,什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主呀,你讓我看見我的內心在丟掉相機包時,很想要論斷慧柔和司機還有導遊,但感謝你聖靈的帶領,讓我將這一切都交託給你。你今天讓我更清楚看見,你要我等你來,你必彰顯你在這當中的奇妙作為。主呀,求你使我對你的信心能夠更加的成長,讓我更有信心去面對這些迎面而來的困難。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9, 行在神面前的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