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10-25, 你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萬事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alianzachicureo.cl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2:10-16
QT亮光:
2:10 只有 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 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2:13 並且我們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

主呀,你又再一次讓我經歷到你的大能同在。在昨天下午當我接到紹基的電話時,又再一次感受到他強烈自我的否定,在這通話的當中,有許多混亂的話語。感謝你聖靈的帶領,讓我一直逼問著他:「你相信耶穌是你的救主嗎?」,感謝你讓紹基最後終於承認內心一直都相信著耶穌是他的救主,只是他認為他不配被拯救,而希望你不要拯救他。

主呀,最後我在為他禱告中聽見他急促的呼吸聲,我在禱告中彷彿感受到他被惡靈捆綁著,於是我便向你呼求,求你的聖靈能夠將他釋放。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他平靜了下來,但感覺他的內心還是非常地不穩定。

主呀,我在回家的道路上一直禱告,想著該怎麼為他禱告,你讓我想到可以請大家為他守望代禱,感謝你讓我異常順利地在八點前抵達教會,把這訊息傳遞給牧師,使牧師可以在禱告會帶領大家一同為他來呼求。

主呀,感謝你在禱告會當中對我說話,讓我不安的心能夠被你的話語給安慰。你對我說:「紹基,交給我。」感謝你是如此地直接對我的靈說這句話,這讓我有極大的平安在這當中,雖然我不知道紹基一個人如何渡過這極深的黑夜,但我深知你信實的應許必帶領他走出這黑暗。主呀,最後在 line 得知有天使拯救紹基,你讓我看見他不得不承認地說:「我輸了,生命是神決定的。」哈利路亞,你真是信實的神,你的計劃真的是測不透的,你透過萬事來彰顯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來讓我知道這些事的背後你的心意,你真的讓我經歷到你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萬事,你深奧的事也透過聖靈讓我參透。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你成就旨意以前看見你的計劃,使我能夠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來說話,讓紹基能夠打開蒙閉的眼睛,看見你在他生命中的拯救計劃。

主呀,求你帶領著紹基,讓他願意向你敞開心,求你帶領著他回到小組和教會,讓他願意為你堅持地穩定委身在教會中,讓你的真理不斷地充滿著他,讓他融入這個真正屬於他的家,求你帶領他回家,進入你的同在,成為新造的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5, 蒙聖靈引導的基督徒所活出來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