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10-07, 不斷地陷入試探的謊言中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ymphonyofheaven.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6:1-14
QT亮光:
16:5 非利士人的首領上去見那婦人,對她說:「求你誆哄參孫,探探他因何有這麼大的力氣,我們用何法能勝他,捆綁剋制他。我們就每人給你一千一百舍客勒銀子。」
16:10 大利拉對參孫說:「你欺哄我,向我說謊言。現在求你告訴我當用何法捆綁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順利在長執會討論了許多看見與明年度事工的安排,感謝你讓我們越來越可以從更高的角度來看我們手中所進行的事工。主呀,求你使我們教會各事工單位的同工能夠找到你所預備的接班人,使我們可以將我們手上一直忙的事務交給新的同工來接手,讓我們可以空出來做教會發展的新事工。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道路,就是當我們可以把手上的例行工作交接給新的同工,我們教會就有能力跟著這時代需要的轉變而做更多的事情。主呀,求你興起我們每一位同工,使每個人都能夠在你裡面去思想該如何建造新的同工,使這些新的同工可以勝任目前的事工。主呀,求你興起更多願意委身在教會的同工,使我們的團隊能夠不斷地成長,讓你的心意能夠在更多人的心中彰顯出來。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參孫因著情慾而陷入了試探,而且因著陷入試探,使他無法清楚辨別試探中的謊言。你讓我們看見大利拉已經與非利士人在背後有了這邪惡的約定,參孫一再被試探,但他都無法查覺這當中的險惡,反倒也不斷以欺哄回敬給大利拉,卻不知自己已陷入危險的試探當中。

主呀,我在默想時看見有很多時候我就像參孫一樣陷入在試探當中,我明知道這條道路是不合你喜悅,甚至對我有害,但我還是會像參孫一樣陷入在試探的謊言中。主呀,求你的聖靈能夠光照我,帶領我脫離這樣的試探,使我能夠不陷入這樣的謊言中,進而能夠持守著聖潔。讓我手中所做的事能不被內心私慾給污染,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7, 身負使用卻被情慾抓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