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10-17, 勝利來自耶和華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ovegodlovepeoplelovelife.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20:35-48
QT亮光:
20:35 耶和華使以色列人殺敗便雅憫人。那日,以色列人殺死便雅憫人二萬五千一百,都是拿刀的。
20:39 以色列人臨退陣的時候,便雅憫人動手殺死以色列人,約有三十個,就說:「他們仍像前次被我們殺敗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順利討論聖誕巷的事工,感謝你讓大家的恩賜能夠在不同的地方發揮。主呀,昨晚聽到有一些同工因為工作忙碌而沒辦法參與教會外部的佈置,求你能夠招聚更多同工參與這些佈置。求你帶領我們在每一項事工都能夠行在你的旨意當中,求你賜給我們從你而來的智慧,讓我們手裡所做的都能夠充滿你的旨意,求你帶領。

主呀,還有許多事工需要產出許多的文件,求你賜給我智慧和平靜的心去預備這一些的事工,讓我不是靠著人的智慧,而是有來自於你的感動。主呀,求你的靈與我同在,使我能夠在這繁忙的事工中經歷你的同在,使我手所做的一切能夠充滿你的榮耀。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垂聽以色列人的禱告,讓以色列人從兩次戰敗後開始取得大勝利。在這同時,你讓我看見已經贏得兩場勝利,自以為這一次也會像前次一樣打敗以色列人。主呀,你讓我看見便雅憫人無知的驕傲,沒有看見你在這當中的心意,任憑自己的想法而行。

主呀,你的話語光照了我,讓我檢討著自己的內心。因著幫助紹基脫離險境,讓我很開心地跟許多弟兄姐妹分享你在這當中的神蹟。主呀,你透過你的話語提醒著我,這個勝利是屬於你的,我只是你的器皿,如果我沒有你,我任何一個生命都無法拯救。

主呀,求你的心意充滿在我的內心,使我能夠知道自己的角色,讓我能夠成為你榮耀的器皿,謙卑的僕人,單單將所有的榮耀都歸給你。主呀,求你帶領紹基,得知他出了車禍,求你使他的傷能夠儘快恢復,也求你保守他能儘快找到適合的房子,使他有一個安居的地方,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7, 要悔改才能存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