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10-10, 不憑己意的事奉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bcdecatur.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7:1-13
QT亮光:
17:6 那時以色列中沒有王各人任意而行
17:12 米迦分派這少年的利未人作祭司,他就住在米迦的家裡。 
17:13 米迦說:「現在我知道耶和華必賜福與我,因我有一個利未人作祭司。」

主呀,感謝你的帶領,讓我們昨晚能夠有第一次的聖誕節的籌備會。感謝你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能夠有一致的共識,並且很快地將許多的事工分工完成。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許多願意委身的同工獻上自己,求你保守他們能夠有足夠的智慧與能力去處理所遇到的困難,求你使我們在這委身當中看見你的同在。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這些籌備的同工,使我們能夠尋求你的帶領。感謝你讓我們能夠決定這次我們的聖誕午會要以國小以下的小朋友為對象,所有的內容設計、佈置和節目都要專要小朋友設計,這對我們教會來說是一大挑戰,但也是一大機會。

主呀,你讓我和慧柔看見你這一年對我們的帶領,讓我們本身擁有了兩個孩子,也讓慧柔接觸到了許多的媽媽,並且興起了寶寶故事班。主呀,你讓我們在這些事工中看見這時代的父母對孩子教育的重視,求你使我們能夠緊緊抓住這樣的需要,將你的真理能夠帶進這些家庭,去轉化這些家庭,建造一個一個以你為中心的家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米迦憑著自己的心意就分派那少年的利未人作祭司,就如經文所下的註解一樣:「各人任意而行」,他們當中沒有王,沒有你成為他們的王,使得他們就憑著自己的想法去築壇獻祭,以為自己立了一個利未人作祭司你就必賜福與他。

主呀,感謝你用你的話語給我很大的光照,你讓我看見我們不應當憑著自己的心意去事奉,而自己決定了重要事情。主呀,求你聖靈帶領我,使我所作的決定能夠出自於你,能夠是你在我們教會以及這世代的心意。主呀,求你使我不要落入像米迦的迷惘,使我能夠不斷地尋求你的心意,讓你的心意彰顯在這世代,帶領許許多多的家庭回轉向你,高舉你榮耀的寶座。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0, 不能隨己意事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