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10-06, 你的靈一直大大感動我

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acobabshir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5:9-20
QT亮光:
15:14 參孫到了利希,非利士人都迎著喧嚷。耶和華的靈大大感動參孫,他臂上的繩就像火燒的麻一樣,他的綁繩都從他手上脫落下來。 
15:15 他見一塊未乾的驢腮骨,就伸手拾起來,用以擊殺一千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青年小組有美好的聚會,你讓我一踏入教會就看見必婷很認真地在準備聚會的領詩,鴨鴨則在準備等一下要分享的投影片。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些小組長們是如此地用心在預備,當看到他們越來越委身在這其中,我真是對於教會復興有越來越大的信心,因我看見你已經在我們當中不斷地在動美好的工作。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聚會後小組長們能夠一起討論明年的事工,感謝你帶給我們小組這半年來的改變,使我們兩個小組可以越來越獨立運作,我們期待明年開始,這兩個小組真的能真正地切分開來。主呀,求你賜給這四位小組長智慧和信心,使他們能夠扛起小組的十字架,努力地開拓,邀請新朋友的加入,使更多青年能因著他們而認識你們。求你使他們成為你的好牧人,能為羊捨命,而不是成為一個雇工,單顧自己的事,求你帶領他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讓參孫看似陷入危機,其實是藉這個機會接近目標族群,然後時刻一到,你的靈就準確地大大感動參孫,使用他的大力來擊殺非利士人,成就你對他的呼召,所賜給他的使命。

主呀,感謝你打開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是如何使用一個人來完成你在他們身上的計劃。你會帶領他接近目標的人事物,當時機來到你的靈便會充滿他,使他完成你要他完成的工作。我在默想的時候,就默想著什麼時候你的靈會充滿著我。

主呀,感謝你讓我想到好多的地方,當我帶領弟兄姐妹更深地敬拜你時,聖靈便充滿我,讓我看見你從天降下的榮美。當我在呼召弟兄姐妹時,建造屬你的榮美團隊時,我的靈也是被你充滿。當我在跟新朋友分享耶穌在我生命中的見證,並且將這些經驗轉化成他們所能理解的話語時,我也深深感受到你的靈大大感動我,使我能夠為你作見證。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回想你對我這一切的帶領,當回顧的時候我才發現,我這一路上都是被你的靈大大感動而走。主呀,感謝你讓我越倚靠你,越改變我自己,讓我極度渴望更像耶穌,你也賜給我有更多服事人的機會。主呀,謝謝你讓我在這一路上更加透過這些服事認識你,更加看見耶穌內心的渴望。主呀,求你帶領我,賜給我智慧和能力,讓更多的人與我有一同的看見,看見耶穌內心的渴望,進而獻上自己去完成你在這世上的計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6, 神拯救陷入困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