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6-11, 真正的幸福就是在耶穌裡

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3:11-26
QT亮光:
3:16 我們因信他的名,他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正是他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

主呀,昨晚本來我們的計劃是當我下班後,全家就要馬上趕去高鐵站搭車下高雄。但是當我到家的時候看見慧柔不在家,打電話之後才知道慧柔的頭暈得很嚴重,要去掛急診。於是我便趕快趕到雙和醫院的急診室,等幕懷將慧柔從爸媽家載過來。當他們一到的時候,我扶著完全沒有力氣臉上充滿著痛苦表情的慧柔進急診室。

主呀,在不知道任何情況下,我能做的便是不斷地向你禱告,求你能夠舒緩慧柔的不舒服,並且能夠讓醫生有智慧地找出頭暈的原因。主呀,感謝你讓慧柔吊完了點滴之後精神就好多了,並且可以跟我討論事情,最後驗尿的結果是因為你又賜給我們家庭一個新生命,那頭暈是你給我們的震憾提醒,宣告著這新生命要來臨,要我們注意慧柔的身體,要好好地照顧她與肚子裡的新家人。

主呀,感謝你讓慧柔的暈眩是在爸媽家,而且慕懷也剛好在爸媽家,所以可以開車載慧柔來醫院。也感謝你讓慧柔不是在我們回高雄的路上暈眩,我還真難想像在路程上暈眩會發生什麼樣的事。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你的平安當中得著喜樂,感謝你如此美好的安排,使我們能夠在最好的情況下得知這好消息,感謝你這一路的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彼得將大家的焦點帶回到真正施行大能的耶穌,而不是關注在他們或者那被醫好的人身上。主呀,彼得宣告著正是因他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大家面前全然好了。主呀,當我看見後面的故事的時候,讓我深深受感動。你讓我看見一位被你呼召的傳道人到處在找幸福,但是最後他想去一間他認為很幸福的教會服事,那間教會的牧師跟他說,如果他在這段服事的旅程與耶穌同在都沒感覺到幸福,那來這邊也無法給他幸福,他無法比耶穌更能使這位傳道人感到幸福。

主呀,我當向你悔改,我總是渴望看見我所預期的美好景象,當事情不如預期的時候,我的內心便充滿著無比的痛苦。主呀,我要回轉向你,我應當把眼目定睛在與我同在的耶穌,我應當看見耶穌與我同在的時候,我便感到幸福。無論眼前的光景是順境或是逆境,我都能從耶穌那得著無比的喜樂,因為你與我同在。

主呀,感謝你打開了我的眼睛,釋放了我的苦痛,使我能夠在你裡面得著喜樂與盼望。主呀,求你保守我們今天回高雄的路程,也求你保守慧柔的身體,使她能夠一路平安地抵達高雄。主呀,也求你保守以理在這一路上能夠平靜安穩地與我們一同回高雄,求你帶領我們全家走在你的道路上,在你的道路上充滿了無比的喜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1, 領人進入救恩的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