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6-01, 命令的總歸就是愛

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前1:1-11
QT亮光:
1:5命令的總歸就是愛;這愛是從清潔的心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

主呀,感謝你讓昨晚的社青小組能夠再一次地全員到齊地分享,感謝你讓我們一起共進晚餐,彼此在這餐會當中能夠輕鬆地交通。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們如此美好的關係,讓我在吃飯的過程當中感受到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地親密。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們在小組中分享了許多婚姻的一些問題,使我們可以從聖經為出發點去思考該如何經營我們的婚姻。

主呀,今天我們教會許多的弟兄姐妹就要一起去參加晏民在高雄的畢業音樂會,我們要包車坐到高雄,求你的平安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能順利地抵達高雄。主呀,特別求你保守我們家,這次我們要帶以理搭四、五個小時的車,求你保守以理的心,使他可以忍受住這樣長的車程。主呀,特別求你保守晏民的心,我知道他是個很容易興奮以及緊張的孩子,求你的平靜與他同在,使他可以將他的一切都交託在你的手上,求你帶領他。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再一次看見你這一切命令的總歸就是愛,你渴望我們能夠在你的愛裡面,用著你所認為的愛去愛身旁的人,並且堅定自己用你所認為的愛來愛你。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經文中特別看見你所渴望我們的愛是從清潔的心、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而生出來的,你期待我們在這世上的日子能夠學會這些態度,使我們能夠在這當中生出你所喜悅的愛。

主呀,我的內心真的極度渴望保守清潔的心,但當我在這世上生活的時候,我就發現有許多事物會影響著我,使我的軟弱顯現出來,很難持守這清潔、無虧、無偽的心。主呀,但我感受到你的聖靈引領我,使我在這些失敗中不斷地成長,使我不一直陷入在這些軟弱,反倒是一次一次戰勝軟弱。

主呀,求你堅固我,使我能夠在你裡面成為剛強的人,使我能夠持守住清潔的心、無虧的良心和無偽的信心,使我能在這當中生出愛來,去愛你以及身旁的人,讓我能夠完全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一方面蒙你喜悅,另一方面成為眾人的祝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4, 站在新起點的門徒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