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6-14, 帶著信心來迎接你的大能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4:23-37
QT亮光:
4:29 他們恐嚇我們,現在求主鑒察,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耶穌的名行出來。」 
4:31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 神的道。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與高雄家人有美好的一天,感謝你讓我們全家人能夠一同到寒軒用餐。因為妹妹認識裡面的主廚,所以有許多主廚招待的菜色,真是豐盛無比,感謝你賜如此多的恩典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全家可以享受如此美好的午餐,一起彼此敞開心地交談。

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妹妹畢業後即將要到蒙恩哥合夥開的診所工作,聽著妹妹描述著這裡面幾乎都是基督徒,裡面播著詩歌,有許多醫生看完診會為病人禱告,有時會因聚會的原故而停診。主呀,感謝你帶領妹妹去到這樣一個美好的環境上班,求你帶領她眼前的道路,使她能夠越來越渴慕你,求你興起她,使她能夠成為你忠心的僕人,為你來贏得許多的靈魂。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使徒們雖然被大祭司恐嚇,但他們依然放膽講你的道,靠著耶穌的名而行出許多神蹟奇事。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他們禱告完之後,聚會的地方有了大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主呀,我在默想這段經文時,就想到昨天晚上在禱告會時禱告的情況,因著你的聖靈充滿,使我能夠放聲大大地向你呼求,大聲地認我們的罪,大聲地呼求你能夠使我們教會脫離目前的困境,大聲地讚美你的榮耀要復興這全地。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向你禱告時也被聖靈充滿,放膽地宣告你的應許要實現在這地。

主呀,求你復興我們教會,復興全地,讓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主呀,求你透過禱告會來興起更多你的工人,使更多的弟兄姐妹有更深的委身。感謝主,你已經讓我看見這美好的異象要被成就,求你繼續帶領我們的教會,使我們一直都走在你的心意,帶著信心來迎接你的大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4, 越撲滅卻越發興旺的信仰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