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6-09, 求你救我們脫離這彎曲的世代

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37-47
QT亮光:
2:37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
2:40 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勸勉他們說:「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青年小組有一個美好的早晨,使我們可以一同領受你的話語,一同分享你所賜給我們的亮光。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著滿滿的亮光,當我聽到鴨鴨分享著,當她讀到「覺得扎心」的時候,就讓她默想著最近有什麼事讓她感到扎心。

主呀,聖靈就帶領她想到在星期五晚上慧柔有特別與她談話,希望她能夠更看重身旁朋友的生命,要更渴望他們能夠得救,進而付上更大的代價在他們的身上。主呀,感謝你讓這些話在鴨鴨的心中發酵,使她開始重新思考對青年小組還有身旁朋友的負擔,她期待自己能夠更加看重他們的生命,進而為他們捨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彼得被聖靈充滿地為你作見證,使現場聽見的許多人都覺得扎心,對著使徒問:「弟兄,我們當怎樣行?」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光景,眾人聽見你的信息都內心充滿悔改,進而渴望去改變。主呀,求你也在我們當中行這事,求你拯救我們脫離這彎曲的世代,不被這世界給同化,而是堅定地在你裡面,綻放出你的香氣,進而影響這世代。

主呀,求你興起我們教會,使我們教導的人都能充滿你的榮耀。無論是牧師、長執、主日學老師、青少契小組團契輔導、婦女會的會長、聖歌隊的隊長、聖羽樂團的團長、各小組的小組長,都被你的靈給澆灌,使我們所傳講來自於你的話語,都能夠使所帶領的羊群感到扎心。求你興起我們,使我們軟弱的變剛強,放膽地活出你的生命,教導你所託付給我們的羊,使我們在這世代成為你榮耀的見證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9, 分享生活的初代教會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