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6-23, 定睛望天看見神的榮耀

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www.gracechurchmarietta.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7:54-60
QT亮光:
7:54 眾人聽見這話就極其惱怒,向司提反咬牙切齒。 
7:55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定睛望天,看見 神的榮耀,又看見耶穌站在 神的右邊

主呀,昨晚真是奇妙,當我要在青年小組宣佈暑期青少年卓越計劃的時候,必婷就突然衝上來要我把這計劃分享給也在下面聚會的少契。這個時機點也太剛好,而讓我感受到你的奇妙安排,於是我便帶著青年一同下去與少契分享這好消息。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有許多的少契對這計劃感到相當的興奮,求你打開他們的心,使他們知道這一切的計劃都是出自於你,你希望他們能不浪費生命在無益處的事,而是渴望他們能夠專注在你的身上,在這暑假不要去打工,而是為你打一場屬靈的好仗。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眾人聽到司提反的見證時,就極其惱怒向他咬牙切齒,眼看情勢相當的危急,所有的人都圍勦著司提反,裡面沒有一個人是站在他那一邊。理當司提反的心應該是極其害怕,深怕下一步不知道會演變成什麼局面。

主呀,但你讓我看見司提反在這危急的時候被聖靈充滿,沒有了恐懼,反倒是定睛望天,看見你的榮耀。主呀,這個畫面真的讓我非常難忘,我在默想中彷彿跟司提反看見當時一樣的榮耀。主呀,求你賜給我像司提反如此平靜的心,使我能夠定睛地望天,看見你的榮耀,而不是看見眼前的困難。

主呀,這計劃還有許多事要去籌備,無論是青少年的邀請,或是要呼召弟兄姐妹的奉獻,以及訓練時程的安排,都還必須進一步地思考和企劃。主呀,求你保守我們這群同工的心,使我們能夠在這短短的時間將你所託付的這事辦好,求你使這群青少年在這暑假被你的話語和聖靈翻轉,使他們的生命能夠得著更新,改變他們的眼光和思維,努力地向著你為他們預備的標竿直跑。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聚會結束後聽到一個激勵人心的消息,必婷跑來跟我說她爸爸有留一筆錢給她。她在聽到這計劃的時候,內心被聖靈感動,她就想要把這筆錢當中的一部份奉獻出來。主呀,我聽了好感動,我知道你的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你讓我確信我不用為金錢煩惱,你必會為我們預備。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教會能夠帶領一批合你心意的青少年門徒,來跟隨你的腳步。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3, 主呀,請接收我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