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6-26, 聖靈所引導的曠野路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www.yourhillsid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8:26-40
QT亮光:
8:26 有主的一個使者對腓利說:「起來!向南走,往那從耶路撒冷下迦薩的路上去。」那路是曠野
8:31 他說:「沒有人指教我怎能明白呢?」於是請腓利上車,與他同坐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這群青年小組長興起,昨晚我們在 FB 上一起為小組參加 4C 營會的人選來禱告,感謝你讓我們一同討論該如何引導這些組員參加。主呀,雖然最後真正確定參加的人數不是非常多,但是你讓我看見這三位小組長真的是把這些組員看成自己的小羊,盡自己的力量去影響這些小羊,感謝你讓我感受到我終於不是一個人在扛這個小組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這美好的開始,讓我對七月開始的分植小組更加有信心,因為你讓我看見小組長們已經預備好了。主呀,感謝你讓沒受過什麼訓練的我可以領導這些小組長,雖然我對自己沒什麼信心,但我相信你必帶領我們往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前行。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透過使者引導腓利往南走,你讓我特別注意到那條路是曠野,但是腓利順服了去走這曠野路,雖然使者沒有告訴他去的目的。但因著腓利順服走這條曠野路的時候,他便遇到了一位衣索比亞掌握大權的太監,這在看來是巧合但卻不然,這就是你引導腓利去服事這位太監,讓他明白耶穌就是他所讀的經書指著的那位。

主呀,當我在默想的時候,你讓我看見我真的要順服你聖靈的引導,有許多時候我都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引導我走這條路,很多時候都是曠野。但你今天讓我看見你對腓利的引導,讓我有更大的盼望,你所引導的這些道路是有你美好的計劃。

主呀,你讓我看見在這世代有許許多多的人還不知道耶穌,或者雖然聽過卻不曉得祂的全能,求你引導我就像引導腓利一樣,使我可以將耶穌的福音傳給你要我傳的人。主呀,求你的聖靈引導我、指教我,使我知道我該怎麼把福音傳給我身旁的人,求你讓我也看見這樣渴慕真理的心,就像那衣索比亞的太監一樣,使我能夠與他同坐,引導他來認識你。

主呀,求你繼續堅固我和這群小組長的信心,使我們能夠勇敢地走出信心的一步,讓每個人所帶的小組都能夠行出耶穌的大能,影響這時代更多青年。主呀,求你使他們的心能夠更委身在這當中,用你的聖靈大大地激勵他們,使他們在服事中經歷你的同在,看見你的榮耀,願你的國度榮耀彰顯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6, 由聖靈主導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