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6-29, 敏銳的屬靈觀察力

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www.artistslink.org/members/david-taylo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9:23-31
QT亮光:
9:27 惟有巴拿巴接待他領去見使徒,把他在路上怎麼看見主,主怎麼向他說話,他在大馬士革怎麼奉耶穌的名放膽傳道,都述說出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社青小組有一個溫馨美好的夜晚,感謝你感動許多小組員都帶著自己所預備的食物來與其他人分享,讓我們吃晚餐的時候就像家人一樣開心地用餐。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這樣美好的場地可以分享給大家,使大家就像家人一樣可以敞開心自由的交談,感謝你讓我們有那麼美好的關係。

主呀,感謝你引導我們在小組當中分享著這時代有許多的事情都被扭曲了,使得夫妻彼此忠心相守的關係變得遙不可及。主呀,感謝你讓毛毛透過我們的分享,使她有一個美好的異象,倚靠著你是可以建造她內心所渴望那美好的家庭。主呀,求你繼續帶領她的生命,使她能夠經歷你、更渴慕你的話語,求你翻轉她的想法,使她活出一個你所喜悅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看到巴拿巴這位重要的同工,他在保羅被所有人都拒絕的時候,有著極強的屬靈敏銳度去看見保羅是你所揀選的人,並且願意承擔被殺害的風險為他擔保,使得保羅有機會進入教會。你讓我看見如果沒有巴拿巴的引薦,保羅是非常困難接近你的門徒,但你賜給他一顆敏銳的心,使他可以不用現實的眼去看保羅,而是信心的眼去看他是你所揀選的人。

主呀,你真是開了我的眼睛,讓我渴慕有像巴拿巴屬靈的敏銳度,不看弟兄姐妹的現況,而是看見你在他們當中的心意,並且盡我一切可以的去幫助他們走向你為他們預備的道路。主呀,求你使我有一顆接納相信的心,使我能夠為你發掘更多你所揀選具有潛力的同工,使我能夠看見並且行動,邀請他們一起來為你的國度打拼,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與你同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9, 拯救生命也拯救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