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6-07, 為你揮出那致命的一擊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14-21
QT亮光:
2:14 彼得和十一個使徒站起,高聲說:「猶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這件事你們當知道,也當側耳聽我的話
2:20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主呀,感謝你昨天依然招聚我們一同來到禱告會來敬拜你,感謝你在這當中施行了奇妙的大事,使我們能在一同尋求你的名時被你的聖靈給充滿。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當中看見你國度的大榮耀,求你使我時時刻刻都能記住那美好的景象,使我能夠為這國度來捨命,我渴望這個國度降臨,我渴望更多弟兄姐妹與我一同看見這美好的國度。

主呀,在禱告會結束後感謝你讓我們與新來的幹事嘉文有美好的連結,感謝你差派那麼年輕又有活力的幹事來到我們教會與我們一同奔跑。主呀,感謝你真的在我們當中做新事,我感受到你漸漸在轉化我們的教會,使我們能夠隨著這時代而改變,來接觸這世代的人。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放膽地走在你的道路上,求你的榮耀國度降臨在這地。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彼得和其他十一個使徒放膽地高聲向這群猶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說,這些聖靈充滿的現象是應驗了先知所說的預言。主呀,你今天打開我的眼光去看這段經文,特別看見這群門徒在耶穌被釘十字架之後,就一直被逼迫、躲躲藏藏,如今在這關鍵時刻,彼得被聖靈充滿地向這追殺他的人群大聲地宣告末日已經開始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領受這大美好的亮光,我的內心被聖靈焚燒著。我看見在平常的時候,總是無法如此放膽地向眾人傳講你的真理,特別是在不信的人面前。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彼得被聖靈充滿抓緊了這次向眾人見證的機會,大聲地宣告這是神的大能在運行。

主呀,這是多麼榮耀的時刻呀!我渴望我也能有這樣的機會來像這世界的人宣告,你的榮耀國度降臨的大好信息。主呀,求你使用我,求你潔淨我,使我不沾染這世上的污穢,而保守來自於你的聖潔。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耐心等候你的差遣,讓我能夠為你揮出那致命的一擊,擊碎眾人的心,來歸向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7, 向所有人敞開的夢想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