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6-15, 去除為自己私自留下的心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5:1-11
QT亮光:
5:2 把價銀私自留下幾分,他的妻子也知道,其餘的幾分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5:3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甚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

主呀,感謝你讓昨天晚上帶領毛毛來到我們社青小組的聚會,感謝你敞開她的心,使她可以在第一次和我們聚會的時候就能很放鬆地分享她與她男友所面臨到的溝通問題。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透過婚姻諮商的這本教材,來從你的真理認識到該如何達到良好的溝通。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有許多經歷可以分享給大家,感謝你讓我們知道在要發生爭吵時,傾聽是最重要的,要快快地聽,慢慢地說,慢慢地動怒。但我們人往往總是反過來,快快地動怒,快快地說,甚至什麼都不聽。主呀,感謝你真理的話語使我們能夠得著人生極大的智慧,使我們知道該如何在你所創造的世界活出美好,求你帶領我們所有小組員繼續被你的話語來調整我們的生命,使我們活出一個美好的生命,進而影響更多身旁的人來親近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亞拿尼亞嘴巴說要將全部的家產全然奉獻給你,但是卻私自留下幾分。原本還沒奉獻之前,這些都歸他所有,他可以任意地分配。但當他一宣告這些都要歸主你所有的時候,這一切在那宣告的一刻已經不屬於他自己有的了。

主呀,你讓我看見亞拿尼亞在這事上軟弱了,因著撒旦的誘惑而起了私心,去欺哄聖靈,使他偷偷地為自己留了一些。主呀,我在默想經文的時候,聖靈光照著我的心,我也像亞拿尼亞一樣,嘴巴說要把我的生命完全獻上,但當我屬靈狀況低落時,我便會想要把原本要獻上的時間拿回來給自己用。

主呀,求你赦免我這樣敗壞的態度,求你使我能夠將這老我釘在十字架上,我不想再這樣三心二意下去。求你帶領我,使我脫離這樣的掙扎,使我能夠放下我自己來跟隨耶穌,獻上完全的自己,無論是時間、金錢或心思意念,讓我都能夠全然地獻上,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不至走向毀滅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5, 神關心生活是否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