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6-16, 跨出分植小組的第一步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12-26
QT亮光:
1:14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終於開始推動第一次的 K 書計劃,感謝你讓昨天美惠和倢瑜很早就來到教會讀書,感謝你讓我們教會能夠提供學生讀書的舒適空間,使大家不是在家裡偷懶,而是一起來到教會用功讀書。主呀,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景象,求你下週能夠招聚更多的人來到我們當中一起讀書,讓教會能夠帶動青少年的讀書風氣,使他們能夠對讀書更有熱情。

主呀,感謝你讓新的神學生造宇和他的太太曉蓉來到我們當中,感謝你讓牧師在第一次申請神學生就有名額來到我們當中,而且他還是跟牧師曾經帶過的學生,我們深信這是你為我們預備的。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一直在改變我們的教會,帶領我們漸漸地轉型,你讓我們目前的教會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增加了兩位幹事和一位神學生。主呀,謝謝你如此地為我們預備好這些全職同工,求你興起教會更多的弟兄姐妹來作你的工,使我們教會成為你在這世代的祝福,求你充滿我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們看見你招聚使徒們和許多你所揀選的門徒們,聚在一起同心合意地恒切禱告。願你也讓這景象成就在我們教會的當中,使我們能夠有共同的異象,同心合意地成為教會的守望代禱者。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青年小組聚會後有機會跟佳祥、尊合、鴨鴨和必婷,討論有關以後青年小組分組的異象,感謝你讓我有勇氣跨出這一步,使我能夠呼召他們一起來牧養青年小組。主呀,求你帶領我們,求你使這些小組長能夠更有負擔在青年小組,使他們能夠對靈魂有負擔,願意擔起這個責任。主呀,求你帶領青年小組走在你的心意當中,求你復興我們,使我們能夠得著來自於你的力量,帶領更多失喪的靈魂來到你的面前,讓你改變他們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6, 所有鑰匙都在主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