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6-06, 一同領受從天降下的聖靈充滿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1-13
QT亮光:
2:1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2:2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2:3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公司團隊順利地進行讀書會的分享,感謝你讓每一個人都認真地準備,使我們可以把在看書過程中所領受的分享出來。主呀,感謝你敞開我們彼此的心,使我們有很多想法上的交流,你讓我看見在這些討論中可以建立起我們的共識和對彼此的認同。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有這機會來彼此交通,我深信你讓我參與在這讀書會當中,這些經驗之後都是要被你使用的。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下午,輕鬆地分享交流自己的經驗與想法。求你帶領我們團隊,在日後的讀書會當中能夠一起進步,越來越了解彼此的想法,進而成為一個團結合一的團隊。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我看見在五旬節的時候,所有門徒都聚集在一起禱告,突然間從天下有響聲降下來,聖靈就分開落在每個人的頭上,使他們說出各地方的方言。主呀,你讓我特別觀察到聖靈運行的過程中,不只是在靈裡動工,也會發出大響聲,在物質界也會反應出聖靈的同在,這是讓我感到非常奇妙的地方。

主呀,而且你讓我透過經文看見聖靈從天降下,並且分開落在每一個人頭的畫面,這真是寶貴的畫面,我渴望在我們教會也看到這畫面,我渴望在我們聚集敬拜的時候,聖靈也是從天而下地分開落在我們每一位弟兄姐妹的頭上。主呀,我深信你必行這事就像你第一次在門徒們身上行的一樣。

主呀,我深信你要透過聖靈來恢復我們教會的生命力,使我們火熱地活出你的真理,使眾人看見你的榮耀。主呀,我深信你要透過聖靈恢復教會的權柄與能力,使我們可以成為這世代的燈塔與祝福。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我們每一位渴慕你的人,求你招聚我們,使我們一同領受從天降下的聖靈充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6, 從天而來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