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6-10, 不要只是癱坐在聖殿前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3:1-10
QT亮光:
3:3 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
3:6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一天的敬拜,感謝你讓我們在清晨青年 QT 有美好的分享,感謝你讓我聽見鴨鴨分享著讓她「扎心」的事就是週五慧柔私下找她談話,提醒她要對身旁的人更有生命的負擔。主呀,感謝你讓鴨鴨被你的靈感動,使她能夠甦醒起來。主呀,求你繼續帶領她,使她能夠堅定地走在你為她預備的道路,讓她能夠不斷地享受在這一步步成長的喜悅。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召開的臨時長執會有一個美好的結果,感謝你賜智慧讓慧柔整理出中和地區的人口分佈,使我們更清楚我們所處的地區的人口結構,讓我們更清楚可以思考該如何贏得這地區的靈魂。主呀,雖然過程中你讓我看到許多比較保守的思想依然存在於我們的長執當中,但你也讓我看見有許多的長老有更棒更遠的遠見。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開了三個半小時的會,最後決定是要再找一個新的場地,目前我們的感動是想要去接洽永豐銀行上面那一層的場地。主呀,若這是你給我們的應許之地,求你打開前面的道路,使倩君執事可以順利地與屋主接洽,並且談到一個不可能會有的價錢。如果這不是你為我們預備的場地,求你打開我們的眼睛,讓我們能夠看見你為我們所預備的場地,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那位癱坐在聖殿前瘸腿的人,他仰望來來往往的人能夠施捨他一些金錢,來維持他的生活。他就坐在聖殿前,離聖殿那麼近,但卻沒有進去,或是尋求你的面,這真是諷刺的畫面。主呀,你又讓我看見彼得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施捨金錢給他,反而跟他說他要給這瘸腿的人所有的,就是奉耶穌的名叫他起來行走。主呀,於是這位瘸腿的人就此經歷你的大能,而使他跳起來大大地讚美神。

主呀,我在默想的時候想到我最近的服事似乎充滿著無力感,我感受到我似乎無法招聚這群青年,有許多人的重心並不是在教會,而是自己的計劃。主呀,我看見這些青年疲乏的生命,但我似乎不知該如何帶領他們突破。你讓我看見我就像那瘸腿的人一樣,只會癱坐在聖殿門前,卻沒有信心進聖殿去向你呼求禱告。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脫去我的不信,使我能夠在你裡面得著剛強,聽見你的心意。讓我知道我該如何去帶領這群青年,求你使我有像彼得、約翰的信心,讓我能夠不是想要去供應青年的期待,而是供應超出他們期待的事情。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重建起對自己的信心,還有對你的信心。主呀,求你使我脫去軟弱的心,來全心跟隨你,活出信心的生命,進而影響身旁的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0, 讓瘸腿的起來行走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