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6-22, 求你興起青少年的讀書風氣

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nowbelieve.u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7:37-53
QT亮光:
7:39 我們的祖宗不肯聽從,反棄絕他,心裡歸向埃及
7:45帳幕,我們的祖宗相繼承受。當 神在他們面前趕出外邦人去的時候,他們同約書亞把帳幕搬進承受為業之地,直存到大衛的日子。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的工作能夠順利完成,有許多的規劃都在昨天有一個討論,求你能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夠有來自於你的智慧來處理這些事務。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團隊,使我們能夠面對眼前的挑戰,勇於調整自己,讓自己能夠突破限制。主呀,求你的聖靈與我們同在,使我能夠帶領團隊突破目前的困境,而使每個人的能力都能夠更加地提升。

主呀,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青年跟我報名教會暑假青少年卓越計劃,求你聖靈與我們同在,使許許多多的青年能夠會應這樣的呼召,讓我們這個暑假能夠單單為你而活,將完全的自己獻上當作活祭,讓我們能夠在獻上的當中經歷你大能的同在。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司提反,對著以色列人說著他們的祖宗不肯聽從摩西的話,反倒是棄絕神所差派的摩西,心裡歸向埃及。主呀,求你使我不要像以色列人一樣地不肯聽從你的話語,心裡反倒歸向這世界,求你興起教會這群青年的心,使他們不被這個世界迷惑,使他們願意獻上自己,求你親自帶領這群屬你的青年,讓他們過著一個充實又屬靈的暑假。

主呀,求你使我們重建那大衛倒褟的帳幕,求你使我們能夠將弟兄姐妹建造成剛強倚靠你的屬靈戰士。你讓我從經文看見你並不住人手所造的居所,因這一切都是你所造的,你在意的是你所揀選的這群人是否全心跟隨你。主呀,求你回轉這群青年的心,使我們能一同奔跑你的道路。

主呀,今天早上十點教會開放場地給青少年準備考試,求你招聚這群青年一同來到你的聖殿來一起讀書。求你讓許多的人能夠參與這樣的行動,更希望他們能夠帶自己的同學一起來讀書。主呀,求你建造我們教會的讀書風氣,使青年能夠有一個積極上進的心,使他們能夠知道他們是為誰而讀書,進而努力在各個領域去影響你要影響的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2, 用神的心意取代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