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6-05, 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12-26
QT亮光:
1:14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

主呀,感謝你的恩典,使我能夠有足夠的智慧去處理團隊工作的事務, 感謝你讓我能夠找到一個調整將來團隊工作流程的好方法,讓整個處理流程不會那麼混亂。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樣的統整能力,求你的靈與我們團隊同在,使我們能夠實際運作這樣子的流程,求你帶領,讓這方法落實在我們的當中,並且使它能成功地解決我們流程混亂的問題。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團隊,目前我們即將有許多人要轉換到新架構和新工作流程來工作,求你使大家都有很強的適應能力,使我們能順利從舊架構移轉到新架構。主呀,新架構仍然有許多問題浮現出來,求你賜給我足夠的智慧來分析這些問題,適當地分派給適合的成員去處理這些事。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使徒們在處理團隊事務,無論是在決定方向或是決定同工人選的時候,最重要是在作任何決定之前,都一起來到你的面前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主呀,感謝你重新興起了我們教會的禱告會,求你使我們所有的弟兄姐妹在禱告會的當中恢復了與你的關係,進而使我們能有一樣來自於你的眼光,遇到困難的時候,不是靠著自己的蠻力來解決,而是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來禱告會尋求你。

主呀,特別是教會的方向與事務,求你使我們有一樣的眼光,一樣的態度來到你的面前來尋求,使我們充滿來自於你的信心去行事。主呀,求你讓我們恢復那初代教會的火熱禱告的動力,使我們能夠完全地倚靠著禱告來決定所有的事情。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在禱告中知道你要我們教會所走的道路,進而能夠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

主呀,慧柔最近一直有耳鳴頭暈的現象,求你醫治的手能夠伸向她,使她能夠得著舒緩。求你使她能夠有一顆在你裡面平靜的心,使她能夠有次序地完成她所要完成的事務,也求你使她能夠將她內心深處的憂慮交託給你。主呀,特別最近高雄的爸媽要上來,讓慧柔很緊張,一直在打掃家裡。求你使她做這些事不是帶著恐懼的心,而是帶著喜樂的心來招待來自遠方的爸媽,求你打開慧柔的心,讓她可以享受在你所賜的平安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5, 禱告─最重要的預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