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12-06, 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裡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1:15-1912:1-6
QT亮光:
12:4 她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她生產之後,要吞吃她的孩子。
12:5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 神寶座那裡去了。


主呀,求你垂聽我們昨晚流淚的呼求,求你行神蹟在我們當中,使這孩子能夠保住。主呀,這樣大的問題發生在這位姐妹身上,真的讓我們也不知如何幫助她。主呀,我們只能將她交託在你手中,求你保守她。

主呀,看見今天的經文真的是讓我顫慄,因這場景就猶如這位姐妹的遭遇一樣,龍正等著吞吃她的孩子。主呀,我不知道結果你會如何地安排,但我深信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主呀,只求你與這位姐妹同在,在她最無助的時刻能經歷到你的愛,願你能親自帶領她走出這曠野。主呀,我深信這孩子會被提到你寶座那裡去,願你親自照顧著小孩,也照顧這位姐妹,願她能在你面前作正直的禱告,認罪悔改,願你的愛充滿在她的心中。

主呀,你是憐憫慈愛的神,這位姐妹犯了大錯,使得這樣大的問題發生。但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我深信你不會就這樣棄絕她的,因你必不離棄你手所創造的。主呀,我們真誠地來到你的面前向你呼求,求你與這位姐妹同在,使她能承受的住這樣的打擊,願你與她同在,使她得到重新站立的信心與力量。

主呀,我深信這諾大的苦難背後一定有你極深的祝福,願這位姐妹能嚐到這背後的祝福。我深信你會大大地祝福這姐妹,使她能經歷你大能的同在,使她憂傷的心能因你而恢復。主呀,求你行神蹟在她的身上,使她能夠將她的身體獻上活祭,使你透過她來成就你美好的旨意,求主大大地保守這位姐妹。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6, 神的國度與撒旦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