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12-10, 在主裡面而死的有福了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4:1-13
QT亮光:
14:12 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 神誡命耶穌真道的。
14:13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裡面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作工的果效隨著他們。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和爸爸媽媽能有非常美好的家庭聚會。主呀,有你與我們同行的那種喜樂真是無法用話語來表達,聽著爸爸分享在禱告會那天聖靈奇妙的工作,我們聽了真的都無比地開心。主呀,感謝你的恩典,讓爸爸也經歷到那種聖靈的帶領,是會領他說出他所沒有想過的話,然而卻是最適合這場聚會要講的話,是那從天上而來的信息。

主呀,在這當中你讓我看見你之所以感動嘉敬哥將禱告會主領分配給各長老背後的心意,你要恢復這些長老原本應有的信心和恩膏,你要使他們在這聚會中看見自己的不足被你大大地膏抹,並且完全地經歷到你大能的帶領。主呀,當我看到爸爸分享的那種喜樂,我知道你要使用他,你要讓他對你有信心,並且從他身上施展你的大能。感謝神,爸爸當時順服了聖靈的帶領,讓他能放手給聖靈作工,所以成就了這美好的事工,讚美神的名。

主呀,今天的經文安慰了我的心,我是守你的誡命和耶穌的真道,我為此有許多的忍耐。我忍耐著這世界是那麼地混亂,撒旦是那麼地可惡,摧毀了那麼多家庭,你要我等待你的審判,因你是公義的神。我忍耐著看著弟兄姐妹那不冷不熱的心,而容許撒旦在他們心中種下毀滅的種子,你要我等待你的管教,因你是憐憫的神,你必親自將他們從撒旦手中再搶回來。

主呀,我知道若沒你的命令,我一個動作都不能做,我全然順服你的旨意。但我真是苦呀!看見那麼多家庭破碎,那麼多走向毀滅的弟兄姐妹,我真的很想衝去幫助他們。但你卻要我等待,為他們來禱告,等待你美好的工在他們身上成就。主呀,我願順服你的旨意,因我深信你會有最美好的安排,願照你的旨意去行,而不是照我心裡所想的意念行。

主呀,感謝你讓我經歷到在主裏面死了真的會帶來祝福,而且帶來的是全教會的祝福。主呀,謝謝你領我們帶回經歷神營會、QT研習會、INTO聚會,這些美好的聚會都在我們教會成就非凡的事,就如來自聖靈的水一樣地將我們心中的污穢給洗淨,整間教會的靈命有極大的更新。

主呀,謝謝你,這在一年前的中和教會是不可能的事,但你要我們死在你裏面,要我們相信你會帶來神蹟。讚美神,你真的信實地成就了這所有的事,你真是又真又活地在我們的左右,你施行你的大能指引著我們,使我們能看見眼前所要走的十字架道路。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有如此美好的經歷,我真的體會到經文所說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0, 你是屬於羔羊的聖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