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12-11, 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4:14-20
QT亮光:
14:15 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鐮刀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

感謝主,今天跟青年一同在佈置我們的會堂,看見他們非常地用心在做這項事工,使得這工作很快就完成了,讚美神的名。主呀,與他們服事真是一件非常喜樂的事情,願主紀念他們的辛勞,在他們的生活上給他們更多的祝福。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是大大地激勵了我,最近真的感受到時候到了,許多的莊稼已經熟透了,該是要收割了。看著青年對你的心已經漸漸火熱起來,真是讓我感到非常地欣慰。今晚很特別地神你帶領我跟芮芊聊到你對她的心意,在過程中你奇妙地帶領,使我能夠很清楚地傳達你在她身上的心意。

主呀,你讓我從她的分享感受到你在她身上所行的奇事,你使芮芊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原本她對功課是非常有自信的,總是憑自己的努力就能考得不錯。不過這次在大考中卻讓她相當地失望,因為她很努力地準備這次的考試,但她交了考卷後發現不太妙,她估算可能會不及格,所以心情相當地失落。但你是施憐憫的神,在她知道成績後,她真的受到極大的震憾,她竟然及格了,在這事當中她大大地感受到你的大能,她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的作為,因此透過此事便更堅定她對你的信心,使她將一切的榮耀都歸於你。

主呀,感謝你感動我透過這個神蹟來呼召芮芊,要她盡快地為她的受洗來預備,她要成為你的精兵。主呀,在分享中就讓我回想起之前的經歷神營會,你在聖靈充滿的課程中使用她來對我說:「哲豪,我們成功了。」,這件事讓我非常非常地感動,這也讓我感受到神要使用芮芊作不平凡的事。當我分享到這件事時,芮芊的眼淚就掉下來了,我知道聖靈在動工了,我深信這份感動依然在她的內心裡激盪著。主呀,願你賜芮芊信心與能力,為你勇敢作美好的見證,跨出這信心的一步,使她能夠快一點地加入我們,一同被你使用,將福音傳至地極。

主呀,青年的莊稼真的熟透了,該是收割的時候了,感謝主,我真的深刻體會到流淚撒種必歡呼收割的心情,讚美主的名。主呀,願你親自收割這每一位青年的心,使他們都為你受洗,跨出這信心的一步,讓我們一起進入到下一個階段,使我們成為主你的精兵,聖潔的器皿。在這個黑暗的時代需要更多的光,也就是你的見證人,將你的光帶入這黑暗世界裡去。主呀,求你興起更多的子民,來為你發光發熱,讓整個台灣,整個世界為你大大地沸騰,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1, 分出好穀和穀糠的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