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12-21, 要把孩子獻與主

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22-39
QT亮光:
2:22 按摩西律法滿了潔淨的日子,他們帶著孩子上耶路撒冷去,要把他獻與主
2:23 (正如主的律法上所記:凡頭生的男子稱聖歸主;)
2:25 在耶路撒冷有一個人,名叫西面;這人又公義虔誠素常盼望以色列的安慰者來到,又有聖靈在他身上。
2:32照亮外邦人的,又是你民以色列的榮耀

主呀,本來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在晨禱分享這事,但我一看見經文的第一句,我就知道你要我將這事分享出來。主呀,你真是奇妙可畏的神,昨晚我才陪慧柔去產檢,得知我們有了小孩,今天QT馬上換到了路加福音,並且第一句就對我說滿了潔靜的日子,我們就要帶著孩子到聖殿來,要把他獻給你。這又再一次讓我經歷到你真實地與我們同在,你很清楚並且很精準地指引我們前面的道路。

主呀,其實我和慧柔在討論到孩子的時候,就想把這孩子獻給你,然而你給了我們一個更清楚的印記,你在今天對我們說:「凡頭生的男子必稱聖歸主。」主呀,是的,頭生的本應該就要歸你了,願你親自來帶領這孩子,使他能夠分別為聖。主呀,我們多麼渴望這孩子能夠為你作更大的事,就如耶穌一樣地成為照亮外邦人的光,成為你民的榮耀,為你作美好的見證。

主呀,願你使用這孩子,成為你聖潔的器皿,求你親自引領他,使他從小就能與你有親密的連結。主呀,你最近常讓我聽到孩子的聲音,當我聽著孩子叫爸爸的時候,我的心就融化了。我知道你要我預備好我的心,使我有足夠的勇氣為我的妻子和孩子捨命。主呀,謝謝你一直調整我這殘破不堪的心,我從小因我的腳而使得我的心早已被這世界扭曲到不成人形,當時的我渴慕被愛,但我又害怕受傷害,所以我很自私,更不用談到捨己。

主呀,但自從我認識耶穌後,我開始漸漸從耶穌身上感受到愛,必且很奇妙地你透過很多事來恢復我這扭曲的心。你讓我感受到你對我的愛是如此長闊高深,使得我能愛我自己,並看我腳的殘缺是你的祝福。主呀,感謝你拯救我脫離這罪的綑綁,使我能在你的真理中得自由,我不再用這世界的眼光來看自己,而是能用你的眼光來看見你在我身上的工作,是如此地美好無比。

主呀,今天在經文中看見西面的忠心,真是一個好榜樣。主呀,願你繼續地磨煉著我,使我能越來越公義和虔誠,直到主面時我都能一直持守著耶穌的樣式。主呀,我回頭看著我自己,我也是越來越常盼望你的再來。我期盼你那再來的日子,我內心充滿了渴慕,渴慕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的當中,你帶領著我們走出這罪惡的土地,重新帶領我們到新天新地。主呀,謝謝你揀選我成為你的子民,謝謝你給了我如此多的祝福,我獻上我滿心的感謝,我願一生來跟隨著你,因你是我永遠的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1, 經過長久等候,終究得到主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