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12-28, 成為聖潔新婦直等到你的再來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21:1-8
QT亮光:
21: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 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21:6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口渴的人喝。
21:7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 ,他要作我的兒子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看見耶穌給我們的應許,祂要回天上為我們的預備已經預備好了。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對教會的期待。你希望我們是妝飾整齊,就是聖潔的,所有的弟兄姐妹都是透過你的話語潔淨了心。你要我們渴慕你的再來就像是新婦等候丈夫一樣的期盼,日日夜夜渴慕你的到來。

主呀,感謝你今天賜給我一個美好的異象,就是你的再來不管在不在我的這世代發生,中和教會都會一直成為聖潔的新婦直等到你再來。主呀,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景象,你讓我看見這永恆的延續,你讓我看見屬天的信心,我深信中和教會必成為聖潔的新婦直等到你來,讚美主的名。主呀,我深信你要一次又一次地潔淨中和教會,你要煉淨所有的銀渣,直到精金的出現。主呀,願你大大地動工在我們的身上,願你的光大大地照進我們的心,使我們渴慕聖潔,渴慕甦醒,渴慕復興。

主呀,我就是那口渴的人,我是多麼盼望能喝到你所賜的生命泉的水,因我知道這是比任何事物都要寶貴。我也深知你要的不只有我一個人喝,你差我去使萬民也來喝這水,你要我為你作見證。主呀,願你賜我能力和權柄去使中和教會所有的弟兄姐妹來渴慕你這生命泉的水。主呀,求你興起,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其中,使我們的眼睛明亮,使我們看見我們生命的軟弱,進而帶著極渴慕的心來到你的面前,倚靠你而過著得勝的生活。

主呀,你說得勝的必承受這業,我深信你必看顧及管教你的兒女。主呀,求你帶領我們走出這埃及,願你的國度復興在我們的當中,使我們教會能散發出你榮耀的光,恢復你原先賜給我們教會的能力與權柄。主呀,我深信這些事都必成就,因你要作我們的神,我們定意要作你的兒女。主呀,求你復興中和教會,復興所有在地上的教會,讓我們合一地為你在這世上作鹽作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8, 得勝的人要繼承神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