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12-02, 黑暗權勢是有限的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9:1-12
QT亮光:
9:1 第五位天使吹號,我就看見一個從天落到地上,有無底坑鑰匙賜給它。
9:2 它開了無底坑,便有從坑裡往上冒,好像大火爐的煙;日頭天空都因這煙昏暗了。
9:4 並且吩咐牠們說,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並一切樹木,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 神印記的人

主呀,你真是聆聽禱告的神,你應允了我和慧柔昨晚在你面前流淚的呼求。主呀,謝謝你行神蹟在鴨鴨身上,使她願意面對她人生中極大的困難,並且能在今天的晨禱中分享出來。主呀,唯有你才能使鴨鴨有那麼大的勇氣去將這事在大家面前說出來,讚美主的名。主呀,我們聽到鴨鴨的自白都深受感動,她說這一陣子你一直在調整她屬靈的腳步,從主管叫她要思想與你的關係,到你帶領她去 INTO 聚會,使她能夠遇見你,真正地倚靠你,這真的是為這苦難來預備,使她不被撒旦擊倒。

主呀,你是為我們預備的神,你是賜信心與盼望的神。我深信當鴨鴨在你面前做了正直的禱告,誠心地悔改,你必賜福給她,並且重新恢復她,使她得著幸福。主呀,你也透過鴨鴨讓我們看見這信心與勇敢的榜樣,因著她的坦然面對,更激勵我們對你的熱情,求主帶領我們一同走出那埃及。

主呀,今天QT你讓我看見撒旦從天上落到地上,你賜給牠無底坑的鑰匙,這代表著黑暗的權柄在牠手裡。無底坑發出的煙使得這世界迷漫著撒旦的氣息,使得所有人都昏暗了。主呀,這的確應驗在我們這個時代,一些扭曲的價值觀在這個世代似乎已經成為所謂的「潮流」。主呀,撒旦的謊言遮閉了許多人的眼睛,使他們走向滅亡的道路而不自覺。

主呀,但你今天讓我有特別的看見,就是在黑暗的攻擊是被你所限制的,因你口中的吩咐,所以黑暗權勢不可無限制地毀滅所有一切。主呀,這帶給我們相當大的盼望,在這黑暗權勢掌權的世代,你啟示著這權勢是有限制的,這混亂的一切依然掌握在你的手中。主呀,你吩咐撒旦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神印記的人,這就讓我想起曾經有牧者說過這樣一個故事。

基督徒的信就像是籬笆,而撒旦的攻擊就像是亂吠的狗。當我們對神有極大的信心時,神就像那籬笆保護著我們,那惡狗只能在籬笆外吠叫,傷不了我們。但當我們的信心有破口,或是我們自己離開神,離開這籬笆,那撒旦就能真正傷害到我們。

主呀,你讓我們看見鴨鴨就是發現那籬笆有破口,馬上倚靠你補起那破口,使得撒旦依然只能在外面吠叫,無法擊倒她的心。主呀,你的話語讓我們時時刻刻記住我們額上有你的印記,有著你的保護,並且我們是能倚靠耶穌的名來擊退撒旦的權柄,使撒旦遠離我們。主呀,謝謝你如此地憐憫我們,願你差我們去到黑暗世代拯救更多的靈魂,使你透過我們的手去讓更多你所揀選的子民印上屬你的印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 災禍只傷害額上沒有神印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