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12-17, 要從罪中出來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8:4-10
QT亮光:
18:4 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
18:7 她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她照樣痛苦悲哀,因她心裡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
18:8 所以在一天之內,她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她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她的主 神大有能力

主呀,我聽見你的呼召,你召我們出來,從這罪惡的那城出來,免得我們與她一同有罪。主呀,你要我們聖潔,要我們時時刻刻都穿上白衣。你要我們謙卑,就如耶穌一樣,不讓這世界的事物影響了我們的心,唯有主你才能影響著我們的生命,你才是我們真正的主。

主呀,你看見我正身處在這世界的罪惡當中,有時我真的非常軟弱地陷在世界裡面,今天你直接對我說了,要我從那罪惡的城市出來。主呀,我要回應你的呼召,雖然非常地困難,但我深信倚靠著聖靈的大能,祂必能帶領我走出這曠野。

主呀,你今天提醒了我,現今這個世界都在教導著怎樣榮耀自己,如何奢華地享樂,而且深信著這樣的日子能直到永遠。主呀,你的話語打破了這樣的迷失,你說一天之內,她所要面臨的災禍是一齊來到。主呀,謝謝你透過你的話語來光照我,使我不迷失在榮耀自己和奢華享樂當中,你知道我有這樣的軟弱,所以你在今天又再一次特別提醒我要從這罪走出來。

主呀,你是我上方的星,使我能夠天天仰望著你所指引的方向,我有時會忘了那在上方的星,而想要以自己的力量要走出這沙漠,然而通常都是徒然無功地在原地打轉。主呀,謝謝你並不因我的自私與驕傲而離棄我,你依舊在我的上方等待著我來倚靠你,而且你會用溫柔的聲音來提醒我該抬頭仰望上方的星,使我能重新走回你所指引的道路。主呀,你是大有能力的神,求你幫助我這顆軟弱的心,使我剛強起來,時時刻刻都能為你堅定,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7, 不可在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