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12-27, 反敗為勝的信心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20:7-15
QT亮光:
20:8 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國,就是歌革和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
20:9 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
20:15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

主呀,今天的QT讓我看到一個緊張的畫面,被撒旦迷惑的列國聚集起來爭戰,人數多如海沙地包圍著聖徒的城。這在世人的眼光看似完全沒有贏面的爭戰,但突然神命令火從天降下,燒滅了聖徒迎面而來的仇敵,這真是超乎人所能想像的勝利。這就讓我想起之前研究過的中東六日戰爭,那時環繞在以色列周圍的國家,都聯合起來要消滅當時剛復國的以色列,但這六天上帝行奇妙的作為在這其中,使得以色列以極小的兵力抵擋了不成比例的敵軍,這更顯出神你大能的作為。

主呀,我也深深感受到,現在基督徒的光景也是如此。我的生活中的四周都圍繞著非基督徒,有時很多在話語和想法上的不同,很容易讓我感受到被攻擊的感覺。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信心去為你抵擋,我深信雖然我就如以色列一樣,只是微小的,但只要你與我同在,便有大能力降下。主呀,願你的名被這些人稱頌,願這些不了解、不認識你的人有一天能夠認識你極大的愛,使他們能信服於你。

主呀,求你潔淨我的心,使我不被出來要迷惑列國的撒旦給迷惑了,願我在受到撒旦攻擊的時候,你能降下烈火燒盡這一切的邪情私慾,使我能持守著聖潔。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夠過著得勝的生活,使我能在生活中榮耀你的名,見證你在我身上行的奇妙作為。主呀,願你不要把我從生命冊上除名,求你使我能夠有足夠的能力去抵擋仇敵、戰勝仇敵,使這軟弱的身體能夠順服聖靈。

主呀,願你憐憫你的僕人,願你垂聽我的呼求,使我能在軟弱中得剛強,為你勇敢地站立。主呀,我知道我若憑著血氣去抵抗這些世人的攻擊,一定無法戰勝這一切。我深信倚靠著你,就算處於劣勢,但因你與我同在,我也必能勝過這世界。主呀,我相信你,我願將我的生命全然地交託給你,願你悅納我的擺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7, 永生和永刑的標準─生命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