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12-12, 敬畏你的心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5:1-8
QT亮光:
15:4 主啊,誰敢不敬畏你,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因為獨有你是的。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

主呀,感謝你行大事在我們當中,你讓鴨鴨回到教會與我們一同來敬拜你,讓我非常地感動,你是應允禱告的神,你必不離棄你手所創造的。主呀,聽著鴨鴨在這苦難中經歷到你更深地觸摸,真是讓我非常地感動,也唯有你能讓鴨鴨勇敢地面對她眼前這極大的爭戰。

主呀,謝謝你安撫了她的心,使軟弱的她能成為剛強的人,勇敢去抵擋所有阻擾她親近你的一切負面想法。主呀,感謝你帶領鴨鴨戰勝這重要的一役,使她能更堅定於你,更加煉淨她,必且給她美好的應許。主呀,求你繼續保守鴨鴨,使她能更加地將這傷痛交託給你,使她能夠成為聖潔,為主你作更多的工。

主呀,你的大能真是奇妙可畏,誰敢不敬畏你,不將榮耀歸於你呢?主呀,唯獨你是聖的,我們都是罪人,在你面前所有的惡都彰顯出來,因你是鑒察人心的神。主呀,但你是富有慈愛憐憫的神,你讓我們這些罪人有機會來到你的面前,脫下我們身上骯髒的舊人,穿上你所賜的新人,使我們能夠重新在你面前站立。

主呀,萬民都要來你面前敬拜你,唯有透過敬拜你才能使我們重新得力。願你興起更多渴慕的心,使更多迷失的靈魂能夠倚靠你而得勝。主呀,感謝你時時刻刻都提醒著我們要領所有的人來到你面前,使我們不迷失在自我意識當中。我們不須對他們的成敗來負責,我們的責任只是領他們來到你面前,其餘的我們必須完全交託給你,我們也無權來責備他們,因為唯有你是主。

主呀,求你幫助我們,願你的智慧與能力降臨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以愛心說誠實話,帶領更多的弟兄姐妹來到你的面前。主呀,願你直接地管教我們,使我們都能夠合一地來到你面前,讓你來引導我們走前面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2, 最後的得勝者高唱得勝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