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12-25, 深切期盼你的再來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9:23-28
QT亮光:
9:23 照著天上樣式作的物件必須用這些祭物去潔淨;但那天上的本物自然當用更美的祭物潔淨
9:28 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

主呀,我的主呀,感謝你差派耶穌來到我們這黑暗的世界。現今的聖誕節已經被所有人拿來狂歡,但他們不知道他們在歡慶什麼。主呀,請赦免我的罪,過去我也是和這世界的人一樣,消費聖誕節。但你今天讓我有一個很深的感觸,你差你獨生愛子來到這世上,是來贖我們的罪,在我們歡慶的同時,我們也要帶著一顆悔改的心來到你面前,求你赦免我們的罪,使我們能成為聖潔的。

主呀,你讓這更美的祭物降臨在我們當中,你用羔羊的血來潔淨污穢的我們。主呀,謝謝你這長闊高深的愛,你讓我們看見盼望,因耶穌與我們同在,與我們一同經歷這苦難,使我們能倚靠著祂來與你重新修復那斷開以久的連結。

主呀,耶穌第一次來是為了我們的罪,然而我無時無刻期盼祂第二次再來,因這第二次顯現是為了要拯救我們。特別是在這聖誕節的日子,更是讓我帶著深深期盼地耶穌的再來,祂要來拯救我們,潔淨這片土地。

主呀,今天的經文特別安慰我的心,耶穌的第二次再來是向那等候祂的人顯現。主呀,我渴慕你在我的面前顯現,我對你的渴慕是越來越加添,我知道這一生我都有渴慕不完的生命,因你是活水泉源,永遠沒有枯乾的一天。

主呀,願我的心能夠一天比一天更加堅固,渴慕能一天比一天強烈。我的生命是如此微小,但我願將我的生命獻上成為活祭,求你悅納我這微小的擺上。願你的旨意成就,如同天上行在地上,願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當中,使你的名能在萬民當中稱頌。

主呀,求你保守今天晚上的青年聚會,使我們在歡慶聖誕的同時,能夠思想你來的目的,使我們能與這世界分別出來。使我們不是為狂歡而狂歡,而是深知你來是為了拯救我們的狂歡,這是值得我們狂歡的事,但我們不與這世界一同狂歡,因他們不接受你,只願沉淪在宴樂之中。主呀,願你聖靈運行在這其中,使我們不與這世界為伍,願你光照著我們每一個人的心,帶著期盼的心來慶祝耶穌的誕生,我們也深切地期盼你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5, 深深期盼主再來的聖誕節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