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12-03, 煉淨頑梗的心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9:13-21
QT亮光:
9:18 口中所出來的火與煙並硫磺,這三樣災了人的三分之一
9:20 其餘未曾被這些災所殺的人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做的,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金、銀、銅、木、石的偶像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全家有一個美好的聚會,感謝你安排我們看「天經地義」這部電影,使我們更深感受到身處在末世,傳福音是多麼地急迫。主呀,感謝你透過這部電影來感動我們,使我們有感動要將信心化為行動,將你拯救的信息傳遞給那些處在水深火熱的人們。主呀,求你軟化台灣這片土地,復興我們,使你福音的種子能夠成長茁壯結實百倍、千倍、萬倍。

主呀,今天看見QT所描述那末日的景象,那三樣災就會使得地上的人死三分之一,這真是令人恐懼的景象。但是你特別說到,其餘未曾被這些災所殺的人仍舊不悔改,還去崇拜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不能改變他們生命的偶像。主呀,深處在末世中,我真的感受到許許多多的天災人禍降臨在我們當中,但那些剛硬的心並不因這些事而有所警醒,反而更悖逆地作惡。主呀,求你赦免他們的罪,願你的聖靈大大擊打他們,使他們能來到你面前認罪悔改,願你能拯救這群無知的愚昧人。

主呀,我也看見其實我們也很容易跟這些人一樣,因為我們未曾經歷被災害殺害的痛苦,所以我們的心仍舊頑梗,甚至更去追求這世界的快樂來滿足我們心中的空虛。主呀,我看見許多的基督徒也淪落到這樣的光景,求你煉淨我們,煉淨中和教會,煉淨台灣,煉淨屬你的子民,使我們覺醒過來,使我們重新看見你在我們身上的心意。主呀,復興我們的靈命,使我們有來自於你的恩膏,將你大能的愛傳出去。

主呀,求你興起更多悔改的靈來到你的面前,使我們一同合一地向你呼求。求你興起禱告會,使更多教會的弟兄姐妹能夠回到你的面前,認罪悔改,使我們與你的關係能重新恢復。我深信在這恢復的同時,你也將復興烈火帶給了我們。主呀,我深信這復興必臨到中和教會,我要跟以利亞一樣,持續堅持地禱告,我深信那巴掌大的雲會在我們這片乾涸的地降下豐富的甘霖。主呀,我將所有弟兄姐妹的心都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管教,求你擊打。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 惡人的心剛硬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