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12-19, 聖誕晚會爆滿的豐收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9:1-10
QT亮光:
19: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19:9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 神真實的話。
19:10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 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主呀,讚美你的名,你伸出你的手又再一次施展你的大能在我們當中。主呀,謝謝你讓我們今晚的聖誕晚會爆滿,所有空位都坐滿了人。主呀,謝謝你,你是聆聽禱告的神,你聆聽著我們禁食禱告中的呼求,你聆聽了我們禱告會所有人同心合意地向你哭喊的呼求。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有那麼美好的夜晚,這個夜晚是屬於你的,榮耀歸於至聖全能的天父。主呀,我真的感受到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因為我們漸漸地預備好了,看著同工每個人都奮力地將自己擺上,真的讓我看了很感動。主呀,感謝你讓吳老師成為我們最大的激勵,他在極度不舒服當中,依然全程參與服事,並且不但全程服事,而且在禱告的時候特別大聲,這樣捨己的行為真是大大地激勵了我們。

主呀,我真的感受到被請赴羔羊婚筵有福了,因為我已經漸漸感受到教會離天國越來越近。主呀,感謝你聆聽我時時刻刻向你的呼求,你真的正在復興我們了,我可以感受到你奇妙的作為正運行在我們其中,你的應許從來就都不落空,你是真實的神,你是信實的神。

主呀,感謝你今晚使用了我,我臨時知道我被差派到要上臺分享我的見證。其實我真的有點擔心我會不會沒辦法好好地將你在我身上的作為說出來,但我顯然是多慮了,在分享的過程中,我可以很青楚地感受到,聖靈大大地運行在其中。你讓我的口才變好了,你讓臺下的眾人都打開了心,你使用我的見證將盼望帶進每個人的心裡,並且大大得到激勵。主呀,謝謝你如此地使用我,我真的是要讓你在我身上顯出你大能的作為來,我受的這一點苦真的不算什麼,我願為你去,在更多人的面前為耶穌來作見證。

主呀,今晚真的是太美好了,感謝你差派七舍客勒來與我們一起同工,跟他們一起同工真的很幸福,可以感受到從他們身上散發出一種正面的力量,我深信這是因為他們極度地倚靠你而得來的力量。主呀,願你再加倍地祝福他們,使他們能有更大的影響力來為你作更大的工。主呀,也願你加倍地祝福中和教會,讓今晚的新朋友都能夠跨出信心的一步來選擇相信你。主呀,也求你祝福接下來的關懷事工,使得每個小組都能有極大的成長,讓小組為你而成長,願你掌管中和教會,願你的名都在我們的首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9, 以對的行為來做預備的羔羊新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