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2019-12-01, 倚靠神從驕傲自負的世界中出來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astor Joe's Blo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8:1-8
QT亮光:
18:4 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
18:7 她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她照樣痛苦悲哀,因她心裡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使徒約翰更進一步地看見有位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而這位天使大聲地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這裡經文中的「巴比倫」指的就是大淫婦,而「傾倒」指的是倒塌的意思,也就是說羔羊耶穌取得勝利,而這大淫婦所掌管的巴比倫城就要倒塌,這倒塌是整個不合你心意的系統,無論是在政治上或者是經濟上的系統,都要整個崩毀。接著這位天使提到巴比倫之所以整個會崩毀,是因為地上的君王與大淫婦行淫。這裡指的是列國與大淫婦用著不合你心意的方式在勾結往來。而地上的商人都因著這大淫婦的奢華而發了財,也就是說這整個巴比倫墮落的系統就是整個官商勾結的利益結構,他們賺得了許多不合你心意的財富。

主呀,接著你宣告著這大淫婦過去怎麼樣榮耀自己和怎麼樣奢華,如今就要叫他照樣地痛苦悲哀,而且是加倍地報應他所做的一切。這裡經文中的「榮耀自己」指的是驕傲自負的表現,看自己比別人強,認為自己配得別人的羨慕與高抬。而「奢華」指的是為肉體安排的表現,認為自己應當配得如此地奢華享受。主呀,你讓我領受到之所以會有如此大的審判降臨在大淫婦的身上,都是因為大淫婦心裡說著:「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這裡經文中的「皇后」指的是大淫婦認為自己有錢有勢,其他國家都要聽他的話,而他必定不會像「寡婦」一樣,失去人生的倚靠和享受被人給棄絕。他認為他目前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他的能力,他能夠永遠在這樣驕傲自負的榮耀之中。然而你就要讓他在一天之內全部毀滅,讓他死亡、悲哀和饑荒,使他一時從皇后的榮耀變為寡婦的淒涼而被人丟棄。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在這過程之中,你特別對著屬你的子民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你要屬你的子民從那城出來,這裡指的就是要屬你的子民不要跟這大淫婦同流合污,而是要分別為聖,從這驕傲自負的世界當中出來。不要跟他們的罪惡上有份,無論是心思意念或者是行為方面,都要從這些罪惡世界的影響當中出來,保守自己的聖潔,按著你的心意行事,而不要跟隨這世界的污穢而行,免得跟著大淫婦一起傾倒。而這裡經文中的「出來」指的是離開、起程的意思,也就是說你要屬你的子民要有所行動地馬上離開,這驕傲自負的世界,而不要深陷在這其中。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的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無論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我們也都不斷地被這驕傲自負的世界當中的眼光和價值觀給影響。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們看見只要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當中在面對每件人事物時,沒有想到這些事都是要倚靠你,這就是代表我們必然倚靠著自己不然就是這世界,這就是你眼中的驕傲自負。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與恩膏,讓我們能夠得著屬天的能力從這驕傲自負的是世界中出來,是倚靠聖靈的能力來離開世界,除去我們心中一切驕傲自負的心思意念和行為,使我們能夠領受到要怎麼在這些挑戰之中真實的倚靠你,而使我們的生命真實回到每件事都謙卑倚靠你的生活。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越來越倚靠你的大能,從這驕傲自負的世界中出來,過去的我還沒有全職事奉之前,我總是會容易帶著從這世界而來的驕傲自負來做事情,這就會使我越來越陷入到混亂當中,當事情不如預期的時候,我的內心就會有許多不合你心意的負面情緒。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放下我自己的驕傲,不再去想要掌管每一個人事物,而是更多降服在聖靈的帶領,進而經歷你大能的作為。主呀,你就讓我想起原本我還在禱告尋求,該怎麼幫助菊芬小組的弟兄姊妹,開始順服聖靈寫靈修的筆記時,你就親自成就你的神蹟在我們當中,你讓幾乎所有參加的弟兄姊妹都開始寫靈修筆記分享在群組,而且大家分享的內容都超過我所預期的深入。你讓我真實經歷到倚靠你不倚靠自己和這世界,會更加經歷到你大能的帶領與同在。主呀,懇求你帶領我更多在晨禱門訓事工的擴展上,更多倚靠你而從這驕傲自負的世界當中出來,不再用這世界的方式,而是倚靠你的聖靈來行事,進而經歷你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大能運行,成就你的榮耀,讓我們更謙卑地跟隨著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