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2018-02-14, 唯有你是我心裡的力量永遠福分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ct Like a Man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73:15-28
QT亮光:
73:24 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以後我到榮耀裡。
73:25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73:26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詩篇作者在這樣混亂的光景中,他深知怎麼樣思索這件事都很難明白,於是他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就是進到你的聖所來尋求你,而不是繼續陷入自己的思想裡面。你讓我看見就在詩篇作者進了聖所,也就是進到你的同在裡尋求從你而來的眼光,你便賜給他突破性的眼光看見,看見你實在是把這些惡人安在滑地,就是把他們放在斜坡地,必然要跌倒,因為他們的內心沒有倚靠,所以他們只能倚靠自己,倚靠一切看得見的財富、勢力等等。這些人雖然在今世短暫看起來很好,但他們因為沒有倚靠永恆的你,所以就會在轉眼之間一切倚靠的都成為空,成為何等的荒涼,他們必被這驚恐給滅盡了。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詩篇作者因著進入你的聖所,那生命的眼光有極大的翻轉,從今生短暫的眼光重新回到永恆應許的眼光。這使他看見如今你用著你的訓言和話語引導著他的生命,一步一步都走在你的心意當中,雖然在今生會經歷患難的試煉,但以後你必接他進到榮耀之中。他重新恢復那單單專注在你的眼光,這使他發自內心地宣告著,除了你以外在天上他還有誰可以倚靠,在地上他也沒有任何所愛慕的,他的心只渴望單單地擁有著你、愛慕著你。當他回到你的同在與屬天眼光,他看著在今生的肉體和心腸雖然漸漸地衰敗,但你永遠是他心裡的力量,又是他永遠的福分。因此突破那原本心懷不平的混亂,脫離那比較的心態,再次更深地領受你是他心裡的力量,是他永遠的福分,使他可以全然地倚靠。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你,走進了家中、職場、教會也會有許多屬世的人事物充滿在我們的生活中,使我們容易陷入比較而心懷不平。但我們應當不要讓這屬世的人事物來佔據我們的心,我們要不斷地進到你的聖所,來到你的面前尋求你的旨意,當我們對齊永恆的眼光時,我們就能夠脫離目前生命中的心懷不平,而真實領受到你是我們心裏的力量,是我們永遠的福分。除了你以外,我們在天上和地上沒有任何可以倚靠和愛慕的。主呀,你讓我特別領受到當我們面對特別軟弱的人事物時,我們就要更加在禱告中宣告你是我們心裡的力量,我們越是軟弱就能夠更加真實經歷你的力量。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聽到媽媽接到小阿姨的電話,小阿姨跟媽媽分享著二阿姨和舅舅因著一些事情讓她內心感到傷心的事情。你就讓我敏銳到這是將福音傳到媽媽家族的機會,於是我便在與媽媽談話中更加幫助她能夠有突破性的眼光,不要只是用人的眼光安慰著小阿姨,而是要看見這些弟妹內心生命的空洞,更渴望翻轉一切的耶穌能夠進到他們的生命中。主呀,在面對爸爸和媽媽各別家族的爭戰時,我看到爸爸和媽媽總是會陷入人的軟弱之中,看見得是一個又一個的問題,而沒有看見問題背後是傳福音一個又一個的機會,這樣沈重的眼光也些許影響了我的信心。

主呀,感謝你今天透過你的話語來激勵我的心,讓我在禱告中再次宣告你是我心裡的力量,你也是我爸媽心裡的力量,我們必定要全心倚靠你來面對這些家族的爭戰,雖然有許多的混亂和困難在我們當中,但我們要宣告你不只是我們家永遠的福分,而是我們整個家族永遠的福分。主呀,求你堅固我們的心,特別在我們面對家族問題的混亂與軟弱的時刻,更是成為我們心裡的力量,進而倚靠你帶著屬天的盼望來帶領這些迷失的家人得著基督,讓耶穌來翻轉我們的生命,翻轉我們的家族,就像我們家從一人得救到全家得救,如今要因著我們一家得救而全家族得救,一起同得屬天永遠的福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