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2018-02-26, 求你為了你名的榮耀來翻轉我們

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overeign Grace Churche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79:1-13
QT亮光:
79:9 拯救我們的神啊,求你因你名的榮耀幫助我們!為你名的緣故搭救我們,赦免我們的罪。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詩篇作者述説著外邦人對你的產業的羞辱,他們進到耶路撒冷就污穢著聖殿,而且使得整個耶路撒冷變為荒涼。這樣的毀滅使得他們成為其他國家的羞辱,四圍的國家都要痴笑譏諷他們,這樣亡國的羞辱充滿在以色列人當中。詩篇作者帶領大家呼求著你不要向他們動怒直到永遠,求你能夠不要紀念他們先祖的罪孽。你開啟詩篇作者的眼光,讓他看見他們目前所受到的羞辱,就是因為他們歷代不跟隨你,甚至是敬拜偶像犯罪所累積的後果,他們懇求你能夠讓他們不要承擔他們歷代祖先所犯罪的後果。他們呼求著你的慈悲能夠快快來到他們當中,因為他們已經落到極卑微的地步。

主呀,你更是賜下突破性的眼光,讓詩篇作者帶領大家呼求你的拯救,求你能夠因著你名的榮耀來幫助他們,為著你的名的緣故來搭救他們,赦免他們的罪。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領受詩篇作者所對齊的眼光,他不是覺得以色列配得你的拯救,而他是站在為了你的名得榮耀而呼求。因為以色列人是你所揀選的子民,然而他們因著犯罪而受到這樣的羞辱,但是你也因著以色列遭受到毀滅而受到羞辱。不相信你的外邦人就恥笑他們說:「你們的神在哪裡呢?」詩篇作者緊緊抓住這眼光向你呼求,求你能夠為了你的名得著榮耀來幫助拯救他們,讓他們再次重新地彰顯你的名的榮耀,重新能夠走在你所預備的道路。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因著耶穌基督而成為了你的子民,原本你的名應當在我們的生命中得著榮耀,但往往因著我們像以色列一樣地犯罪和軟弱,使得你的名無法在我們的生命中得著榮耀,甚至是得著羞辱,讓其他外邦人在我們的身上只看見羞辱,而並沒有看見你的榮耀。你就激動我的心在晨禱帶領大家讓聖靈光照我們最近的屬靈光景,我們目前所委身的家庭、職場、教會,你的名是否有因著我們活出跟隨耶穌基督的生命而得著榮耀,還是這裡面有許多人都陷入軟弱與不合你心意的罪惡,而使得你的名並沒有得著榮耀而得著羞辱。懇求你讓我們更真實地面對目前你的名在我們當中受到羞辱的光景,讓我們一起來呼求你能夠為了你名的榮耀來翻轉我們的生命,翻轉我們的家庭、翻轉我們的職場、翻轉我們的教會、翻轉我們的國家。

主呀,當我更深地默想著你的名是否有在我所委身的地方得著榮耀時,你就讓我更加激動我的心為了我的家人、門徒們和教會的弟兄姊妹禱告,你讓我看見我們的生命很容易陷入軟弱,因為我們只在乎自己的名是否得榮耀或受羞辱,因此讓我們在與家人、同事、教會的弟兄姊妹相處時總是用自己老我的眼光,這使得我們無法在家庭、職場、教會當中活出讓你得榮耀的生命。主呀,縱使我們是如此地軟弱而容易讓你名受到羞辱,但我要呼求你賜下突破性的眼光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在生活中能夠更多地看見你的名是否有得著榮耀還是受羞辱,更加地激動我們的心呼求你能夠為你名的榮耀來翻轉我們,求你讓我們更在乎的是你的名是否得榮耀,而不是我們的名得著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