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2018-02-27, 求你使臉發光讓我們回轉與復興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rinity Chapel Charlott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80:1-7
QT亮光:
80:2 在以法蓮、便雅憫、瑪拿西前面施展你的大能,來救我們。
80:3 神啊,求你使我們回轉(或譯:復興),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領受到你透過北國以色列的滅亡來喚醒南國猶大的心,當詩篇作者看見北國陷入如此大的黑暗時,便開始帶領大家呼求著你,因此他們呼求你來使他們回轉,這裡的「回轉」在原文也可以翻譯成為「復興」和「恢復」。你開啟詩篇作者的眼光,讓他看見北國以色列會陷入如此地黑暗看不見你的榮光,就是因為他們沒有走在你的道路,沒有順服著你的吩咐,而讓自己走在越來越黑暗無光的道路。

主呀,因此詩篇作者呼求你使他們回轉,你讓我領受到當我們越來越因著罪而陷入到黑暗之中,我們是沒有能力回轉向你,唯有你能夠使我們有能力回轉,你有那恢復的能力來使我們倚靠你去脫離目前的黑暗。詩篇作者更進一步地呼求你能夠使祂的臉發光,讓光照進他們的黑暗之中,使他們能夠見你的榮光,這裡的「發光」有著「恩待」與「寵愛」的意思,也就是求你能夠再次恩待他們。當你的臉向他們發光時,他們便能夠看見你的榮面,他們就能夠得著拯救。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果我們的生命不在生活中順服你的話語,走在你的道路當中,就會讓我們自己走在越來越黑暗無光的道路,這使得我們內心會越來越黑暗而沒有盼望,有許多的事情或負面思緒都會壓在我們的身上成為我們的重擔。而我們無法靠著自己脫離眼前生命中的黑暗,唯有你能夠使我們回轉與復興,唯有我們呼求你,求你使臉發光來光照著我們,讓我們能夠見到你的榮面,在你的光中再次從黑暗脫離而進入到光明之中。

主呀,感謝你透過經文喚醒我的生命,不要讓我的眼光一直專注在黑暗之中,這會讓我更加感到無力沒有盼望。你就光照我的心讓我看見我最近心中最大的黑暗,就是會太專注在門徒有沒有順服你每天都穩定靈修分享回應你的禱告,這使我的眼目總是會定睛在擔憂著門徒陷入軟弱而沒有分享的生命,這使得我的心就會受到影響而感到無力。主呀,我要呼求你使臉發光來照進我這生命中的黑暗,讓我不是停留在門徒生命的軟弱,而是更加對齊你的話語來為我們的回轉與復興向你呼求。主呀,求你降下突破性的恩膏在門徒社群當中,唯有你能使我們回轉,懇求你親自使你的臉發光照進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使我們能夠恢復這樣渴慕你的生命,讓你的光照進我們生命中一切的黑暗,使我們得著復興與喚醒,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