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5-28, 帶著謙卑的心來到你面前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biblebaptistministrie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4:25-33
QT亮光:
14:30 所以押沙龍對僕人說:「你們看,約押有一塊田,與我的田相近,其中有大麥,你們去放火燒了。」押沙龍的僕人就去放火燒了那田。
14:33 於是約押去見王,將這話奏告王,王便叫押沙龍來。押沙龍來見王,在王面前俯伏於地,王就與押沙龍親嘴。

主呀,感謝你在昨晚的門訓行了你的大事,你讓我有感動為嘉文做內在醫治的禱告,我們回到嘉文感受到最不堪的場景,我深深感受到他很難去面對那傷痛,於是我問他在異象中耶穌在哪裡。感謝主,你出現在嘉文的右邊為他按手,並且為他抵擋所有對他的屈辱,最後還為他穿上公義的白袍。

主呀,這真是美好的畫面,我看見你走進了嘉文的傷痛醫治了他。主呀,謝謝你透過這樣的服事來對我說話,要我不要在意那些對我的攻擊,你要我專注在你的呼召與工作,而不是在仇敵的攻擊上,不要落入了試探。主呀,感謝你讓我早晨醒來的第一刻能夠宣告你是愛我的,我是愛你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無法脫離控告時,你帶領我查經查到提摩太後書 4:2-5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 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 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做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 」主呀,感謝你的話再次使我向你對齊,我要在你裏面剛強,不要被這指控打倒。

主呀,今天經文你讓我看見押沙龍使用錯誤的方式來到你的面前,我知道他是如此渴望得著大衛的愛,但他不斷用錯誤方式來引起注意。主呀,你透過押沙龍的光景來光照我,我知道我不該帶著抱怨的心來到你的面前,我要帶著謙卑的心來到你的面前。主呀,求你帶領我完全脫離這不實的指控。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與你更靠近,定睛在你的身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8, 我們的言行反映我們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