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To Dea God, 2014-05-29, 成為幫助者而非對立者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logs.fanbox.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5:1-12
QT亮光:
15:3 押沙龍對他說:「你的事有情有理,無奈王沒有委人聽你伸訴。」
15:6 以色列人中,凡去見王求判斷的,押沙龍都是如此待他們。這樣,押沙龍暗中得了以色列人的心

主呀,感謝你垂聽許多人為我的禱告,使我在中午經歷到你大能的釋放,我的心不再被控告壓制,我能自由地透過你的眼光去看這樣的逼迫。主呀,感謝你透過達元傳遞來自於你話語的勉勵:「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雅各書 1:2-3),感謝你讓我在情緒的谷底依舊帶著對你的盼望,我深信你會拯救我。

主呀,感謝你真的讓我得著你的拯救,我的心不再深陷在苦毒的泥藻,我真得著來自於你的大喜樂。主呀,感謝你讓我這樣經歷試探中的大喜樂,我深知這是對我信心的試驗。哈利路亞,感謝你帶領我得勝了這苦難。主呀,求你繼續加添我的信心,讓我與你的距離越來越靠近,不畏懼地傳講你的話語,願你的大能充滿我的全人,使我行出你的旨意。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押沙龍在私底下收買人心,在大衛背後做了許多小動作,讓人民不再去見王求判斷,而是直接面對押沙龍。主呀,你讓我看見押沙龍心中不好的動機,他並不是真的想幫大衛處理不足的地方,反倒是藉著這些不足的地方去成為對立者。

主呀,感謝你透過押沙龍的動機來光照我的心,讓我在協助牧師重整教會時,能更加專注於你在我身上的使命,使我成為教會的幫助者而不是對立者。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默想時讓我看見,我很容易在別人跟我有不一樣的意見時,我就會覺得他是我的對立者,而沒有用你的眼光的角度去看整體的狀態,這使我也會落入成為對立者的試探。

主呀,求你帶領我,我的內心是渴望成為教會建造的幫手而不是對立者,求你幫助我,使我在受委屈的時候,依舊為了你的國度與教會,忍受一切,成就你的國度在我們當中。主呀,求你掌管我一切的心思意念,讓我不再有自己的想法,而是單單完全對齊你的心思意念。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9, 人心是得著的而不是收買的